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6.12美联储降息预期高涨,黄金回撤继续多

[2019-06-12 16:39: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6.12美联储降息预期高涨,黄金回撤继续多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

  

  “我亏完了”,“我觉得我不适合投资...”,“我总是赚少亏多”。每次听到投资朋友的这些话,心里往往五味杂陈,每一个投资者都是抱着赚钱的决心来到市场的,可是却事与愿违,茗玉很为你们心痛.但是了解到你们的交易方式之后,茗玉又觉得很惋惜。

  

  和很多新手小白一样尝到了赚钱的喜悦,亏钱的气馁,爆仓的绝望与解脱感,才敢去带领学员当一名称职分析师,平淡很真,但平淡最难,稳健盈利很真,但稳健最难,希望你好梦,不再失眠,希望你盈利,任何时候找到我都为时不晚。

 

  周三交易回顾:

 

  周三国际金价延续昨日晚盘上涨之势,昨日因美联储降息预期高涨,刺激股市上扬,黄金因此遭受抛售,最低触及1319美金附近,刷新近六个交易日低点。但随后因受到美国总统在周一再次批评美联储让美国处于不利地位。敦促美联储降息并采取额外措施刺激经济增长。美指再次走弱,黄金触底反弹,日内几乎收复所有跌幅,今日开盘之后黄金再度拉升,目前金价再次站上1335上方,黄金短线反转意味较强。

  

  近期因受到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增大和美墨贸易的影响,黄金冲高至年度高位,但随后因美墨暂时达成协议,这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属性,黄金因此回调,最大回撤近30美金。但目前市场普遍认为黄金这波上涨之势还未结束,因美墨贸易关系的不确定性尚未完全消除,加之降息预期还在持续影响金价,后市黄金还有冲高的可能。

  

  6月12日黄金欧盘分析:

  

  早间金价在站上企稳4小时ma5和ma10后,以ma10为依托延续昨日晚间涨势,接连突破4小时布林带中轨和日线ma5分别在1330和1333承压。技术走势上,4小时布林带水平运行,ma5穿ma10金叉运行并阻力边支撑,macd空头势能放量完毕于零轴附近有金叉趋势,RSI勾头向上运行。走势上当前多头强势。

  

  操作上建议:

 

    回调1331.5-1330进多,止损1327,目标上看1338-1341!

  

  空单在1342/3考虑,1346加仓,止损1350,可作中线持有看1320,破位看1311-1307!(如果后期站稳1346上不在作持有)

  

  在市场中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万万不能。不管你的资金是身处上坡还是下坡,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让自己停下来,驻足回望是为了更好地迈进,很多朋友在震荡行情中不止损,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可以不知道钱是怎么赚的,但一定要明白钱是怎么没的!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6.1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