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做黄金投资套单苦不堪言,这三种技巧不妨学学!

[2019-06-12 17:06:56] 来源:原创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做黄金投资套单苦不堪言,这三种技巧不妨学学!

如果在黄金投资只能换来亏损与套单,那你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放弃,而是挽救。如果你不甘心放弃,花三分钟看下去的你,将会找到重获新生的答案。

 

 

==解的三大技巧=

 

第一种,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

 

第二种,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

 

 

第三种,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

 

==闻珏晞寄语==

 

上行趋势中找点位做空,在下行趋势中找点位做多,这就是很多人每天重复在犯的错误,为此你错过了多少本该盈利的单?又额外支付了多少教训!

 

 

多少投资者在深夜沮丧懊恼,身处市场每个人都知道应该抱着平常心应该客观理智,可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绪难以自控,其实交易方法有多么稳健,操作技巧多么高超并不重要,谁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谁才是市场的赢家!

 

不负行情不负卿——文/wjuexi/闻珏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