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子茜:6.12黄金投资必学的技巧之一K线的运用技巧,你知道吗?

[2019-06-12 17:29:18] 来源:原创 编辑:舒子茜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子茜:6.12黄金投资必学的技巧之一K线的运用技巧,你知道吗?

  

  黄金市场,其实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看似行情对你不公平,其实当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懂得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有中赚有亏,勉强不来,当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三线"分别是K线、均线,以及平行线。

  

  在行情初级阶段,即酝酿阶段,笔者认为,K线作用大于均线的作用。因为这时候,均线一般呈现粘合状态,五日、十日、三十日、六十日等重要均线几乎是纠结,平行状态。均线的作用很难发挥其效。这时候,我们要观察重要K线的出现,比如沉底阳线,即低开高走K线状态,再比如探底神针,收长下影,再比如墓碑线,即高开低走等,总结来说,即寻找这段时间的最高点、最低点,一般找两点为一连线,一般情况下,这些连线都成相似的平行线状态,即构筑了一个区间。与以往K线比较,如在相对低位,每到这区间下沿即可买入,做多。当突破上沿,行情向纵深发展,加仓跟进,等待利润的奔跑;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在行情的形成阶段,这时候趋势已经逐步明朗,均线开始走发散状态,这时候,均线的作用往往大于K线的作用。较大行情,价格K线组合一般都紧贴五日均线行走;一般不破五周均线,在日线级别,一般逢30日、60日都有重大支撑或阻力。很多投资者往往在低位买了,或高位卖出了,可就是拿不住自己的盈利单,比如在多头行情里,看到高开低走墓碑线,或长上影的吊线时,以为就要调整,或趋势破坏。这时候,我们就得严格按照自己的规则来做,一般不破五周均线的情况下,行情就没有受到本质破坏,因为周线级别的K线形态稳定性比日线级别K线形态要大得多。因此,行情发展,趋势形成后,更多要从大级别形态着手,如没破关键位,就坚定持有。

  

  平行线的运用是对K线与均线两线的深化,在行情酝酿与发展阶段都是要经常使用的。行情的爆发需要一个"跑道"时间来积蓄力量,行情的发展需要一条"路径"来行走下去。技术分析操作本质是运用自己的实战总结制定的一套规则。规则形成后就会形成一套交易系统。大多数的投资者看到纷繁的基本面,往往不知所措,而简单运用市场价格行为表现制定的技术规则,则能使广大投资者的交易有条理。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造全新投资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亏损,让你做单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甚至连问都懒得去问,因为你习惯了亏损,从未想过找方法去改变这种现状。现在有了方法,梓昕希望你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投资新时代已经来临,把握住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就是新的开始,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本文章作者:舒子茜

  

  Q-Q:2302692169,微信:gxj0746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子茜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1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