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睿金:黄金反弹回补上方缺口1338空,坐等止盈数钱!

[2019-06-12 17:49: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其实做投资就是和坐公交车一样的,刚开始总会坐错车,会睡着而错过了目的地,或者提前于目的地下车,但是我们一定要明白的是,这班车并不是只有着一辆而已,行情也是,有的时候做错了行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把一时的亏损当作迈不过的坎,在暴涨暴跌的行情中,趋势对了就大赚。趋势反了一味的追加资金,最后也是爆仓了,做投资的,谁又没经历过呢?我们这些投资者就像一块块坚硬的岩石,市场将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走得更远!孙悟空等了唐僧五百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得正果,我坚信,我用心敲打的每个文字,一定会遇到我的有缘人,然后我们携手,在投资这条路上,修的我们的正果。因为没遇到我,从而导致的亏损,那是劫;但是若是看到我的文字了,还不来找我,那就是你的命了!

 

 

当前美指下滑、美股疲软支撑了金价,黄金价格从日内低位反弹1336区域。日线图上显示,周二黄金收下影线较长的阴线,呈垂线形态,加上前一日收阴,短期看空头力量在陆续减弱,加上金价受短周期10日均线支撑止跌回升,当前K线持于10日均线上方继续受支撑,看似多头有利,实则只是演化为宽幅震荡1322-1340而已。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状态,日内上方继续重点关注1338争夺,下方继续1225支撑。短线行情处在均线夹层区域震荡的概率也增加,勿追多,建议日内先高空一次。而金价先跌后涨短线走出V型反转,短期趋势可以看反弹回补上方的缺口1338/40附近再空。

 

 

鉴于昨天日线收十字星但下影线较长,主要是空头踩到了日线的10日均线,我们预计白盘会出现一波小的反弹,反弹后会再次下踩,今天我们先关注小的震荡区间是1338-1322,白盘反弹靠近1336/38可以开一次短空了,在大周期上黄金还有筑顶的痕迹。那么当前亚盘已走出了反弹,那么当前我们先看回撤1328/26区域,日内主思路先空,1225不破再行开多即可

 

--6.12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现价1337.4空单进场,止损1340,目标看1328/26一线即可!

 

原油昨日震荡回落收低,日内反抽54.0承压,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延续上升空间,最终尾盘时段回落走低,早盘受API数据影响进一步破低下行。日图上有回吐此前阳K线反弹迹象,短线偏弱。在当前结构中行情承压在10日线下回修调整,目前调整已经连续两日,按照此前预期,下方着重关注52/51.6附近支撑测试即可。对于EIA数据如果今日库存数据不及预期,那么短线而言可能会对油价起到一定的推升作用,再度去缓步抬升。但如果今晚EIA库存数据继续好于预期,那么原油大概率还会下跌一波,不过因为市场已经对此数据产生疲态,可能下跌的幅度也就不会太大,51.6或将就是极限。

 

 

短线上4小时下破中轨之后走成一波连阴下行的走势,小周期震荡偏空,随着高点向下移。昨高点54.0是今日强弱临界点,MACD指标在0轴死叉向下。短线相对偏空一些。空间边走边看。目前的仍在确认支撑中,低位就放弃追空了。日内操作点位上建议大家回撤52/51.60开多进场,目标看54上方,止损51。至于空单笔者会在盘中酌情而定,勿追空,多头伺机而动。

 

---6.12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回撤52/51.60多单进场,止损51,短线目标看54上方即可!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 黄金分析师 ,FX168特约分析师、第一黄金、汇通财经、龙讯财经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每日策略均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实时更新;同时每天早6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交易,解决疑难杂症;你的疑问在这里都有答案!周睿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长期稳健的获利模式;每天布局1-3单,看准时机再进场,平均准确率达80%以上,不管你相不相信,周睿金实力等你验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