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黄金外汇投资亏损了100多万,我是否应该离开这个世界?

[2019-06-14 22:37:46]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黄金外汇投资亏损了100多万,我是否应该离开这个世界?

   叶莳依:黄金外汇投资亏损了100多万,我是否应该离开这个世界?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认识了外汇黄金这一块,从此却走上了一条噩梦之路。3年多以来,不仅亏掉了所有积蓄,还欠债100多万。工作十几年,人近50,一无所有,信用卡刷爆了,房子抵押出去了,每个月5多万的还款,做任何事情都不太可能还清,已经无路可走。

 

  满脸沧桑,倍感无助的我是否应该离开这个世界?绝望伴随着我的心.

 

 

  刚开始小部分亏损的时候,不断劝说自己,还是早点住手,早点离开外汇行业吧,你不是做这个行业的料。但是,扳本的欲望一次次让我走上借贷的道路,以至于越陷越深,拔不出来了。

 

  心态不好,心浮气躁,总是想扳本,于是每次都重仓,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每次看好的行情,前期的计划,都抛到脑后,于是一次次迎来爆仓的结果。头脑里那个无理智的心魔,发财的欲望,不断地冲破了理智,让我输得一塌糊涂。我不断地反思,为什么不按照计划交易?为什么?我一次次试图让自己清醒,但是一坐到电脑面前,一旦开始交易,就控制不住自己。重仓和频繁交易,不止损,侥幸心理就接踵而来。这么多年了,为何就战胜不了自己呢?

 

  我该怎么办呢?现在是一无所有了,一个人离开是很容易,但家人怎么办?老婆孩子怎么办?这难道真的是一条不归之路?

 

 

  上面是一位投资朋友的只言片语,当然还有一些不方便透露,叶莳依选择帮他隐藏。我只是想说亏损确实很令人痛苦,但是你想想亏损是否是由于自己一手造成的呢?

 

  至于要不要继续做下去,我想只有你自己才能回答和决定吧。因此叶莳依的回答前提是你要继续做的前提下要怎么才能做好。

 

  1、在交易能力没有达到长期盈利(稳定盈利就是个谬论)之前周期的一致性是必要的,如果是独立交易者那么这是必须的,多周期那不是新手可以驾驭的,对于新手那就是找死。

 

  2、策略的一致性,在周期一致性的前提下策略一致性是要解决的下一个问题,都说行情是不确定的,那么我们就需要一些确定性的东西才能获得长期的收益,那些说随机应变不加前提的都是耍流氓。确定,确定,确定的东西才能让你盈利。就好像空手怎么捞鱼,总要有个框框篓篓吧,你能驾驭的框就是你能获得的鱼。有策略,坚持策略,用好策略,用熟策略,卖油翁曰:无它,唯手熟尔是所有技术练习的捷径。

 

  3、情绪或者说交易的时候心理活动的一致性,包括怎么控制行情对心理活动影响以及自身心理素质的提高。这是保持策略一致性的保障。

 

  4、资金管理方面的一致性。包括仓位、建仓频率、止损策略、止盈策略、盈亏的后续机制、适时空仓、退出机制。

 

  5、技术分析无非就是趋势、支撑、阻力,用这三者去寻找“阻力最小的方向”。这些结合周期一致性才是初学者学习技术分析的方向。

 

  6、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我一再强调确定,这在交易里面太重要了,好比寒夜里的明灯但是这确定不仅仅包括确定一致的策。有了确定的策略只是有了一柄剑(且不论好坏),有了倚天剑也要有能驾驭它的技能才行,怎么才能驾驭这柄随时反噬的倚天剑呢?

 

  ——黄金在线一对一指导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回本计划——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莳依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莳依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在莳依这里你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莳依不能说我能比其他分析师的能力强,但是我只做我应该做的,一切以你们的盈利为主,不能保证每单都百分百正确,但我会尽最大能力把风险降到最小,如果你想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不妨来找到莳依给你精准的策略。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