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6.15国际黄金价格飙升至1356,还有得选择吗?黄金亏损原因!

[2019-06-14 23:28:40]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6.15国际黄金价格飙升至1356,还有得选择吗?黄金亏损原因!

   叶莳依:6.15国际黄金价格飙升至1356,还有得选择吗?黄金亏损原因!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市场惟一不变的就是变,勿以不变应万变,顺势而为方能轻松,逆流而行者亡。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莳依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都是通过不断地在市场上看新的文章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新的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莳依祝大家接下来的日子都能在投资之路所向披靡。

 

  不管什么行情,黄金投资总是有人单子被套,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单子被套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单子被套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单子被套了就不要死扛,没有顺应趋势进场就应该果断单子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单子被套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至少下一单还有翻盘的机会,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在黄金市场活下去才是王道!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飙升至1350美元水平,为2018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联储降息,债券收益率疲软,美元需求疲弱仍然支持。1248美元以上区域的技术性买盘进一步加速了这一积极势头。黄金在过去一小时内获得了一些激进的报价,并飙升至2018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位于1358美元区域附近。贵金属加强了近期的强劲涨势,并伴随着支撑因素推动了周五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持续的积极势头。

 

  在世界两大经济体之间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的担忧日益加剧的背景下,贵金属一直在吸引避险资金。此外,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降息,进一步使非收益黄金受益,并与持续的积极势头合作。此外,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势疲弱,美元继续处于守势,并继续支持围绕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的强劲买盘基调。

 

  与此同时,在持续突破1348美元区域(之前的年度高点)之后触发一些交易停止的可能性似乎是最近一次突然飙升的关键触发因素。因此,谨慎的做法是等待强劲的后续走势,以确认当前的上行动能得到任何真正的买盘支撑,并标志着近期看涨的新一轮突破。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1345/48多,止损1340,目标1350/1358

 

  黄金支撑:1340/1345;阻力:1356/1360!

 

 

  好酒莫贪杯,好行情莫贪心!

 

  在黄金投资的过程中,盈亏比对心态也是有决定性的影响的。如果潜在的损失会让你晚上睡不好觉,那就必须降低仓位,直到即使出现了最坏的状况也能安然入睡为止。操作不仅仓位控制以外,还要通过交易系统的确定性来提高自己的盈亏比,这才是根本的解决黄金投资亏损问题的有效之道。

 

  要想在这个黄金投资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最后对于那些刚刚入市黄金市场的朋友,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亏损连连、遍体鳞伤,来找叶莳依来帮你。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套了单的朋友,如果止损点位已经过了,行情已经反转,就没必要再去硬抗。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误影响你的心情,小损一单安全离场,盯准目标或将力挽狂澜。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