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5金价还会跌吗?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5 18:02:42] 来源:原创 编辑:文良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15金价还会跌吗?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周五(6月14日)纽市盘中,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将至少降息两次,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触及逾14个月高位1358美元/盎司,但因乐观的美国零售销售增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第二季度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元大幅走高,美元指数创6月3日以来新高至97.58,金价回落近20美元,刷新日内低点至1337.85美元/盎司。
  
  黄金下周行情解析:
  
  由于全球市场风险情绪继续恶化,美国股指期货与美债收益率一同走低,黄金本周五一举攻下1350后继续看向1360关口,而在美国公布零售销售数据之前,市场愈发谨慎,逊于预期的数据可能引发投资者大举转向避险资产。市场最大的焦点是美联储结束缩表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降息,美联储将要重回2010至2015年的量化宽松老路。同时,近期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也接连创下较差的记录,这充分说明美国经济恢复的不尽如人意,黄金1275企稳上涨,多头迎来了春天,一路上扬,站上1300后冲击年度高点;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多带动下,对高点形成了刺破,最高运行1358一线走回落。
  
  黄金从周线图看,目前金价进入前期高点密集区,金价多次进入该区域后都出现回落,可见该区域阻力较大。不过,从金价周线MACD指标看,MACD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同时周线级别的长短期均线排列良好。金价4小时图看,金价均线EMA15与MA50二线远离后回归再度张开,虽然MACD形成金叉且动能柱有所放大,但也存在背离迹象,MACD的动能柱仍然不够强劲,同时RSI指标穿越70超买区,目前金价从最高点1358美元回落,显示存在恐高情绪。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文良析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3-1335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50-135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2-1344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33-13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原油下周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低位反抽,下方不破50.60低点支撑,欧盘技术面反抽,配合消息面的反弹修正。一度触及53.45高点,不过最终收盘不算高位,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日图收盘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K线。日图震荡,周线没有回升收复。今日周线收官,倾向震荡收阴。
  
  原油日线上MA5和MA10均线继续向下,K线未能收线在MA5和MA10均线上方尤为可惜,虽然原油跌势变缓,但是多头却一直难以得到有效的发力点。4小时上,K线多次冲击MA30均线和MA60均线的阻力点,可惜均未能获得成功,目前K线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三线也都有向下,空头再次占据优势。小时线上,随着连续的走跌,目前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形态,MACD快线来到O轴的位置,如果早盘继续走跌,那么将会继续打开下方空间。原油虽然昨日受到沙特油轮事件影响,但是消息过后还是回归到下行之中。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文良析金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3.2-53.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7-51.9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3.0-53.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2-52.4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1.7-51.9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文良寄语: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文良析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良析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良析金分析团队
  
  文/文良析金(ywz558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