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钱语哲:6月17日还在套单亏损吗?这有个思路给你

[2019-06-17 10:01: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黄金行情整体维持震荡上行,周五金价一度延续升势攀升至逾一年高位,不过周五走势跌宕起伏,在攀升至一年高位后遭遇遭遇两波跌势,最终高台跳水后收跌于1340关口附近;金价持续上涨,主要是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2019年至少两次降息,金价受到提振大涨。而隔夜最终冲高位下跌因美国零售销售增长乐观,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第二季度经济放缓的担忧,这使得美元上涨,黄金承压回落

  前言: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多颖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多颖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笔者这里没有一夜翻仓或者一日翻仓的本领,只有稳健获利的交易策略,你跟,我帮你,你亏,我陪你!

  

  行情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黄金行情整体维持震荡上行,周五金价一度延续升势攀升至逾一年高位,不过周五走势跌宕起伏,在攀升至一年高位后遭遇遭遇两波跌势,最终高台跳水后收跌于1340关口附近;金价持续上涨,主要是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2019年至少两次降息,金价受到提振大涨。而隔夜最终冲高位下跌因美国零售销售增长乐观,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第二季度经济放缓的担忧,这使得美元上涨,黄金承压回落。

 

  cd9255b1f7a21767665a31b4cd53e579.jpg

 

  消息面分析:黄金后市展望:目前金价创下年内新高,市场评论大多认为,黄金能否更上一层楼,要看下周的美联储会议是否显露扭转货币政策的意愿,以及是否会更快降息。据钱语哲调查分析如果美联储下周表现得更为鸽派,金价将可向着1400大关挺进。鉴于市场已经激进定价美联储会放宽货币政策,其在下周超出市场对它的鸽派预期并不容易。因此如果美联储暗示近期内降息并不可能,大规模的重新定价就将令黄金价格回落。

  

  技术面分析:周线连续第四周上涨收阳,周五了结后金价持稳于相对高位,周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日线上,由于周五金价冲高回落,日K线收出长上影线的阴线,短期黄金恐还有继续下行风险,下方关键支撑关注短周期均线1333美元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金价隔夜回落短期于中轨附近止跌,均线拐头向下,短期恐有继续回落调整需求,因此周一短线上先继续看回落调整,调整结束后再布局多单,短线阻力关注1346-1348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5-1333支撑。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46-134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33-13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3-1345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17日周一

  

  ①待定欧洲央行高层官员发表讲话

  

  ②20:30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③22:00美国6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结语:从价值投资角度出发,合理控制风险,使得资金的利用率最大化,达到稳定收益的结果。交易感悟:追求大概率事件,持续掌握优势!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