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施进格:6.17黄金二次探高回落

[2019-06-17 10:07:13] 来源:自创 编辑:施进格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前言: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章,投资不要想着一单两单赚个钵满盆满,这都是不好的心态,我们求的是长期生存,唯有生存才能发展。
  
  行情回顾:黄金上周整体表现冲高回落,周初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将至少降息两次且中东局势恶化,黄金避险冲高,突破此前高点,上周五一度触及1358美元|盎司高位,不过最终没能收盘在高位,由于乐观的美国零售增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第二季度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元大幅走高收复失地。黄金技术面也进入高位,冲高承压后快速回落,虽然周线仍收成小阳,但是日图上周五收成较长的上影线十字K线。
  
  消息面解析:日图冲高收低。回落空间比上涨空间大。且收盘在低位,日线十字上影显示短期或许阶段见顶调整。毕竟这波上涨也只是消息面的刺激,而技术面周线仍处于箱体区间宽幅震荡,暂时还不是单边,随着美元的收复上涨,黄金承压转换回落。本周不突破1358高点前。尝试看高位回落,反弹回补部分上影线之后高空配合操作。今日压力13481353.
  
  短线图:4小时快速的冲高回落,使得附图MACD指标顶部背离。在连续放量之后。这波浪形上涨接近尾声。最后的释放也显示出多头无力续高,毕竟冲高后收盘不在高位。本周重新会回到次低点1325-1320附近寻求支撑。此位若失守。则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短线逢高空。
  
  黄金建议:反弹1345.50空损1350.50目标1338-1333.
  
  结语: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