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6.17今日看黄金区间整理,后市金价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9-06-17 10:10: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资讯解析:

  

  上周市场大事件频发,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系列表态和言论牵动着整个金融市场,周初市场情绪一度因美墨达成贸易协议而大获提振,但随着全球地缘政治风险的不断攀升,投资者纷纷转而寻求避险,加之周五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意外强劲金融市场跌宕起伏,但美元在5个交易日中有4个交易日大幅收涨,周五更是延伸涨势至97.59高点。主要非美货币则整体承压走软,欧元、英镑兑美元均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

  

  本周市场将再度迎来重磅的超级周,美联储(FED),日本央行(BOJ)、英国央行(BOE)都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澳洲联储(RBA)还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与此同时,投资者需持续关注全球贸易局势进展。虽然特朗普延期6个月决定是否对欧盟和日本汽车征收关税,且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但中美贸易关系尚未出现新的进展,且最新据外媒报道,印度考虑本周针对美国商品加征关税,随着印度的反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又会作出何种反应?投资者需保持密切关注。英国将在本周对新首相人选进行系列投票,角逐最终两名候选人。上周的首轮投票中,脱欧派强硬代表约翰逊遥遥领先,他此前强调无论能否和欧盟达成协议,英国都将在10月31日之前脱欧。地缘政治局势方面,阿曼湾游轮遇袭令美伊关系再度紧张起来,欧洲政局也是暗潮汹涌。意大利财政问题依旧悬而未决,这成为欧洲的另一重大不稳定性因素,投资者需保持持续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周线上看,上周黄金先是探底1319一线回升后面是冲高1358一线回落,最终收长上下影线小阳K,周线上四连阳的上涨格局,日线的收线对多头不利,上个交易日日线收了一根倒锤头线,这样的收线预示黄金即将走回调,整体上看黄金多头趋势没有改变,从K线形态上来看短线有回调的需求,操作上逢高布局空单,日线上方阻力1349,下方支撑1328,四小时图上来看,黄金仍然处于多头上涨行情中,上周行情触及1358大阴回辙受中轨支撑止跌反弹,空头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延续,从K线的结构上看目前黄金仍是多头趋势,短线黄金偏向于震荡调整,调整结束后黄金仍将向上突破,在趋势行情中,在没有确认上止涨之前,操作上只能顺势去操作,综合来看,黄金大趋势看涨不变,短线有调整的需求,操作上石万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43-13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4-133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黄金反弹1343-1345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4-1335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1335-1337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6-1347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