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 : 投资黄金保持这五个好习惯,助你稳健盈利!

[2019-06-17 10:12: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玉舒盘金 : 投资黄金保持这五个好习惯,助你稳健盈利!

   

  众口一词的分析漫天飞舞,有态度有坚持的分析能有几个?你需要的不是人云亦云,而是在方向选择的路口,给你做出指引的良师益友。这个市场永远就是明白人赚着糊涂人的钱,玉舒带给你的不是多么丰厚的盈利,而是教你在迷雾重重的市场中做一个明明白白的交易者!

  

 

  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有人身穿龙袍欺骗了自己欺骗了一切,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今天,玉舒与大家分享,黄金投资操作中的5大战术:

  

  一 : 风控是首位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都会将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主要是因为有效地控制风险能够将可能的资金亏损限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从而避免在风险事件发生时带来的难以承受的损失,保护本金。

  

  毕竟本金是投资者进行一切操作的前提条件,没有了本金,投资者也就失去了入市的资格。由此可见,投资者在做单时一定要坚决采取风险控制措施,严格按照止损止盈计划来实行。

  

   二 : 资金管理最关键

  

  对于投资者而言,进行资金管理有助于提高资金利用效率,节约成本。投资者应该根据黄金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资金配置,例如当前市场趋势不明朗,投资者若贸然投入大部分的资金,将面临的未知风险比较大,这笔资金很可能就有去无回。更多实盘操作联系玉舒老师,vx:yushu356,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此外,投资者也要结合自己的操作风格进行资金管理,如追求稳健保险的投资者,可以将40%~60%的资金进行建仓,或者考虑资金分批入市,降低风险。

  

   三 : 减少不必要交易

  

  投资的成功不在于投资者做了多少次交易,关键是看每次交易中获得利润的额度。我们可以看到,在做单的时候,不乏一些交易看似成功了,但除去手续费之类的成本后,利润已经所剩无已。

  

  像这种小行情,并不符合投资者的利益追求,理应减少此类交易。虽然大行情不多,但是只要集中精力作对了方向,那还是一笔可观的数目。因此,投资者应该耐心地等待大行情到来,适当交易,才能将利益最大化。

  

   四 : 技术经验支撑

  

  对黄金投资市场趋势进行分析,离不开技术的支撑。在不同的市场阶段,投资者需要采用的分析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同时,选择合适的技术分析工具是投资者正确判断黄金市场走向的助力。

  

  而经验的积累,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加熟练地操作,以及吸取教训,避免再次发生相同的失误。所以,投资者要注重提升自身的分析水平和积累经验。

  

  五 : 克服不良投资心理

  

  在交易的过程中,有的投资者就因为心理不过关导致亏损发生。如贪婪心理使投资者的盈利单转盈为亏,不认赔心理导致亏损进一步扩大,恐惧心理使他们错过了最好的做单时机等等。

  

  因此,克服不良的投资心理更有利于投资者顺利交易,获得收益。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

  

 

  我是玉舒,一个专注于传递正确投资理念的黄金分析师,玉舒老师一直很喜欢有自己操作思路及看法的朋友;我的观点很简单,做老师该做的事,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于渔,我要做的是你跟着我能够学习到投资的真谛,学习玉舒老师连贯性的投资理念及操作思路;作为老师是来教你技术的,心态固然重要,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老师没有带你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扯淡?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想解套,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番,心态岂能不好?我的宗旨就是让你盈利。

  

  文/玉舒盘金/V信:yushu35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