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6.17黄金操作建议,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9-06-17 10:16:27] 来源: 编辑:舒念雅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舒念雅:6.17黄金操作建议,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稳健投资之道,千万别想一夜暴富,积小胜为大胜,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海虽然浩瀚,也是有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

 

 

 

QQ图片20190506095356.png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慢性整理上扬,依托前一日回踩低点1330做支撑防守,反复下探之后不破,最终尾盘时段慢性走高,并且刷新1344.50高位,今日开盘进一步延续上涨,短线图左肩没能压制成功,要转换下跌的话,日线应该有冲高回落的走法,虽有冲高但没有回落收低,隔日进一步发力,日图和周线都有望收高。日图连阳上升有收复此前高点迹象,既然短线可能节奏比较缓慢,但是左肩的压制收复,此前1348的压力反倒消弱,可能停顿之后回踩再进一步去冲高破高,日图整理上扬当中。

  

 

  4小时守住布林道中轨上涨,逼近上轨一直张口向上,没有回落的意思,同时周四稳固了1330附近的支撑。此位不失守,同时逼近高点突破的机率就较大。今日周线收官,伴随震荡向上发散空间。小时图加阳贴着短均线上扬。整理后的发力,今日亚欧盘可能会进一步向上发散。而停顿的高点1338-1340转换成支撑,今日回踩此位适当看多,左肩压力失效的话。短线暂时只能顺势看多,至少空点还得结合盘中形态的转换。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舒念雅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5-1333一线支撑。我葳是字母shunianya后面和数字88

  

 

50ab00027f5ca4727c5e.jpg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50-135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2-1344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33-13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关注龚中好 “舒念雅独家财经实时通”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市场残酷,各有千秋,阅者皆师。舒念雅在交易市场中,美好而远大的愿景、一路走来的故事和洒下的汗水。信则有,不信则无;随缘惜缘不攀缘,一切随缘,随缘一切!

 

入市现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誓做战友,不做杀手。名声与尊贵,来自于真才实学,有德自然香。褒贬由人,主见在已,快乐交易!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文:舒念雅

本文由舒念雅(V信:shunianya88)独家策划撰写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