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炒黄金定要避免两大负面情绪,做好情绪管理盈利不请自来

[2019-06-17 10:16: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炒黄金定要避免两大负面情绪,做好情绪管理盈利不请自来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稳健投资之道,千万别想一夜暴富,积小胜为大胜,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海虽然浩瀚,也是有无数个小水滴组成

 

7无_副本.png

 

  而我们大多的投资都在等待着信号——进场——出局,再等信号——进场——出局。我们只是想做好了我们做的交易这件事情本身,希望大家更能注重交易本身,回归到做事情的基本心态上。

 

  交易就是理性与情感的对抗!

 

  交易需要理性的计划。我很早以前就认识到,汇市从来都不是平淡无奇的。它是为愚弄大多数人、大多数时间而设计的。汇市上的两种主要的情绪,贪婪和恐惧——贪婪和恐惧往往是因为无知而产生的。

 

  我认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是投机者真正的死敌,贪婪和恐惧总是存在的,他们就藏在我们的心里,它们在市场外面等着,等着跳进市场来表现,等着机会大赚一把。

 

  贪婪、恐惧、缺乏耐心、无知和希望,所有这些都会使投机者精疲力竭。经过几次失败和灾难之后,投资者也许变得士气低落、沮丧、消沉,放弃了市场,放弃了市场所提供的赚钱的机会。投机者必须控制的最大问题就是他的情绪。记住,驱动汇市的不是理智、逻辑和纯经济因素,驱动汇市的是从来不会改变的人的本性。它不会改变,因为它是我们的本性。

 

无 (4)_副本.png

 

  投机客的主要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跟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投机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而且你要是不遵从希望,你会损失的比应有程度还多——强烈到可以媲美大大小小的开国功臣和开疆拓土的豪杰。市场照你的意思走时,你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退得太快了。

 

  害怕使你赚不到应赚的那么多钱。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服这两个根深蒂固的本能。他必须改变你可以称之为天性冲动的东西。他抱着希望时,其实应该要恐惧,在恐惧时,他应该要抱着希望。他必须恐惧他的亏损可能变成更大的亏损,希望他的利润可能变成更大的利润。照一般人那样在市场上赌博,绝对是错误的。

 

  记住,如果一个投资者没有自律,没有一种明确的策略,没有一个简单易行的计划,他就会陷入情绪的陷阱。没有计划的投机者就像是一个没有战略、没有可行的作战方案的将军。没有一个明确计划的投机者只能是投机,投机,再投机,终归有一天不幸"中箭落马",在汇市上遭到彻底的失败。

 

  万事行,必先规其划,谋其利,定其路,不要等到亏损严重的时候,才知道学习,病入膏肓的时候,良药也解决不了问题。盈利不会等你,亏损却常伴左右,走正确的路,做正确的选择。

 

  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

 

QQ图片201906103840_副本.jpg

 

  机会和信任一样,犹豫多一秒,机会就少一分。最近客户都是忙着数钱,炒现货黄金、现货白银赚钱这一说法在大家原本觉得不靠谱逐渐成为现实,我不知道你的圈子怎样,但我知道我的圈子已经从开始的质疑、好奇、接受、到各种认可,再到后来的欲欲跃试,做是一回事,不做又是一回事,很多人一生输就输在对新生事物,第一看不起,第二看不懂,第三来不及。没有赚不到的钱只有不争气的人,不是市场不景气,只是脑袋不争气!能赚到钱不是人人都有的幸运,但确实是你的胆量决定了你的口袋!

 

    本文作者:萧郁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