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6.19黄金暴涨暴跌日内走势关注1355,不破就是空!

[2019-06-19 07:49:28]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6.19黄金暴涨暴跌日内走势关注1355,不破就是空!

   叶莳依:6.19黄金暴涨暴跌日内走势关注1355,不破就是空!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大家早上好,我是叶莳依老师。多数交易者在亏损时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行情出现不利变化时,总是说“再看看、再看看”。当亏损不断扩大时总幻想行情能朝对自己有利的方向运行,甚至不断“加码”,希望摊低成本有助于自己。如果运气好,确实能够转危为安。但只要一次失败,就足以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另一方面,在获利时缺乏耐心,生怕到手的小利化为乌有,急于落袋为安,因此往往会错过获取可观利润的机会。这种做法就导致交易者经常赚小钱亏大钱,长此以往,必败无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国际黄金,伦敦金上周行情解析:

 

1.回顾昨日黄金走势情况:早间黄金自1342一线开始回落,回到1336一线后反弹,无间道的1337一先后再次回落,欧盘呢在1332一线支撑反弹,美盘最高再回到1343一线,尾盘小幅回落,日线一小阴柱收尾。

 

QQ截图20190612182936.jpg

 

国际黄金,伦敦金日内行情解析:

    1.黄金日线连收八阳,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价格在1303一线遇阻后回落,但这样并没有改变多头趋势,1266双底支撑着实坚固,目前价格直驱打破了前期高点1346,目前压力处于1365一线,继续关注价格破位情况。

 

    2.今日早间黄金自1338一线开始反弹,欧美盘继续上行,最高到达1354一线,随后急速回落到1339一线。继续关注破位情况,操作上日内仍维持高空为主,短线区间进行,记住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360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330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思路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355-1353短线空,到1360上方出,看1348-1346,破位看1341.

2.下方首次触及1335-1337短线多,到1330下方出,看1342-1344,破位看1349.

 

 

  黄金解套策略主要有以下四种: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更多实盘操作联系莳依老师,vx:ysy2681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黄金投资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市场中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万万不能。不管你的资金是身处上坡还是下坡,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让自己停下来,驻足回望是为了更好地迈进,很多朋友在震荡行情中不止损,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可以不知道钱是怎么赚的,但一定要明白钱是怎么没的!

 

 

  资深分析师叶莳依赠言: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叶莳依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叶莳依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叶莳依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叶莳依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