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炒黄金如何盈利?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叶莳依:炒黄金如何盈利?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2019-06-19 08:13:45]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炒黄金如何盈利?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叶莳依:炒黄金如何盈利?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投资如沙,虽无法全盘抓起,但也不会一无所获,如果说急速赚钱是“百米冲刺”,那么稳健收益就是“马拉松”,比的是耐力,需要的是有计划、耐心和原则性。

 

  80后,趋势交易者,投机客。后来做了分析师,关于如何炒黄金这个问题,下面给你们答案

 

  以交易维持生活大概有八九年了。

 

  我是大一的时候开始做外汇,入门也比较快,再加上当时运气也还可以,半年多就可以稳定盈利了。

 

  总共加起来大一的时候向家里要了大概有十六万,后来也还了。考上了研,日常学费花销之类的也是靠交易赚出来的。

 

  只能说,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苦,也有它的甜蜜的地方。

 

  我一直感觉很幸运,有机会接触到了这一行。

 

  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理论上只要我有一块钱,那么全世界都是我的。他也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一行,既然我是投机,那么我每赚到的一块钱都将是别人亏掉的,我在与世界为敌。

 

 

  做黄金投资交易久了,身心都会发生极大的变化。如何盈利

 

  我是一个概率的信徒,既然我依靠概率赚钱,那么我也终将有一天会成为他的牺牲品。

 

  屠龙者终成为龙。

 

  但是,既然热爱他,何必去管那么多别的事情呢?享受结果就好了嘛。

 

  小学的时候想要游戏机,初中才得到。

 

  初中的时候想要一台单反,高中才得到。

 

  高中的时候想要笔记本,大学才得到。

 

  我真的不喜欢延迟享受。

 

  当我想要的时候,我得不到。过了那么些年,我得到了,我却已经不需要了。

 

  这又有什么意义?

 

  我不否认我想要暴富。

 

  就像巴菲特所说的,如果一个人不能找到一个睡觉也能挣钱的工作,那么他将一辈子打工。

 

 

  可一个十八九岁,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又有什么机会,或者说是希望去找到一个理想中的工作呢?

 

  创业和销售是不可能的,我有轻微的社恐。那么我就要终其一生作为一个技术人员了?这未免太恐怖了吧。

 

  无论是搞技术,还是进国企或者是当一个公务员,二十岁的时候就能预见我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甚至六十岁的人生轨迹了吧?可这样的生活又有什么乐趣呢?

 

  所以我选择了交易。

 

  他带给我的幸福,我享受。

 

  他带给我的苦难,我接受。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人生,我为我的命运负责。

 

  黄金投资摒弃亏损方能翻身做主

 

  在黄金这个快的投资节奏里面,很多人拿不住单。但当亏损了之后又舍不得止损,所以一直陷入小赚离场,大亏死扛的悲剧,而往往亏损严重无非两点:1、不带止损喜欢抗单,2、不果断止损天地锁。盈利是目的,也是历经磨练的征程。只有拿稳盈利,果断摒弃亏损,我们才能翻身做主。如果说你不会判断该不该拿,害怕延续亏损,那么我想你在黄金投资学习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