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6.19黄金多空来回横扫,日内行情如何操作?

[2019-06-19 11:43:42]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先行关注双顶压制回落的延续情况,依托关键位置考虑做多介入,保持多头趋势不变!

总会听到这样的抱怨,这么好的机会我又错过了;总会听到这样的惋惜,我要是做了就好了;总会听到这样的愤怒,我的单子又损了。

 

这些话是我在这个市场上这么多年来听得最多的东西,而这一切的诱因都是因为你的犹豫,无知,莽撞所致……市场上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而我能力有限,能够帮到的是那些信任,执行和愿意接纳的朋友……

 

我经常会用一个形象的比喻来描述我自己的一个现状,自己现在似乎能够体会求学那会儿老师的感受,强调了又强调的东西,我们却错了又错,揪着耳朵说,似乎总有人听不进,最终自食苦果。就像尼宪的分析每天给得再仔细,再通俗,再易懂,总会有人过后来跟我说,老师你之前的单子我没跟上错过了,后面怎么做?即使我把趋势定义得再清楚,节奏分析得再明确,也总会有人来跟我说,老师我单子又错了,能帮我解决一下吗?

 

做分析师这么多年,也算是为人师,也终能体会自己求学那会儿老师的辛苦和无奈。我有时候甚至会怀疑我自己,是我说得不够清楚?分析做得不够仔细?还是说他们看不懂?冷静下来想一下,这些好像都不是,我想关注尼宪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尼宪的分析一直以来都是追求通俗化,为的就是能够让更多的朋友能够接受,策略也一直都是明确直白,不存在模棱两可。问题大概也就是信任,执行之所在吧!我想这些大抵是我不能够帮到的东西,我能做的是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罢了!

 

就像本周,周一开盘的分析策略,我们早在周末及周一早盘都已经给到,分析中我们明确本周开盘的节奏依旧是多头为主导,依托下方支撑1230-32,寻找做多机会。周一早盘延续走跌调整,注意这里我们的用词,行情是“多头调整”,并非空头来袭,所以我们按照分析和策略,依托底部支撑1230-32,分别在1334,1337及1340附近分批跟进了多单,美盘行情如期上涨,行情到达1342一线,我们1334附近多单稳健先行获利出局,剩余1337和1340多单获利持有,目标上看梯度目标1345-48-50。

 

 

周二行情延续上破,到达1345一线,给到了我们持仓1337和1340多单的利润预期,我们1337和1340多单全部止盈出局,利润到位!

 

 

关于周二行情,我们也有给到分析,依旧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上方还是关注梯度目标1345-48-50突破情况。日内白盘行情维持在1337上方窄幅震荡,未能给到预期介入位1337一线,于是我们选择在相对低位1340附近直接介入,后续也是顺利到达预期目标位1345附近收割出局!

 

 

趋势不可违,思路须先行!只要能够把控好行情的趋势和节奏,利润有时候来得就是痛快!日内白盘1340多单我们下午在1345附近收割出局后,对于晚间行情我们做出了布局,明确了多头为主导的节奏,给到了1344-45直接去多的策略,美盘多头强势上攻,突破梯度目标1350,我们1344-45附近多单在1352附近收割出局!

 

 

 

美盘时段黄金突发行情,在美股集体大幅高开的情况下,黄金跳水走跌,一度跌回日内起涨位1340一线,抹平日内涨幅,但是我们冷静处理,分清行情的性质,明确此波走跌是属于突发行情数据推动,那么数据后行情依旧是需回归趋势,即我们明确的多头主导趋势。所以我们果断在给到日内起涨1340一线附近时,果断介入多单,目标上方1350关口。后续也是如预期一样,行情在数据行情之后,重新回归多头上涨,我们1340多单,直接在美盘后市止盈。那么只要对于行情的趋势和性质洞悉如斯,利润就不会磨叽,更不会缺席!

 

 

行情方面,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339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1338.2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拉升,美盘最高触及到了1354.6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346.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中阳线收线。那么关于日内行情我们需要做以下剖析:

 

1.关于行情的趋势。昨日美盘的行情跳水下跌,总有人问我后市行情趋势如何?那么目前来看,结合昨日日线方面的中阳收线,行情整体趋势没有被破坏,行情的主体趋势依旧是以多头为主导。同时我也有对于昨日美盘行情跳水下跌的原因做过分析,原因在于美股的集体高开,数据推动行情下跌,所以从市场方面而言,行情在数据行情之后依旧是需要回顾趋势的。所以后市行情依旧保持多头为主导即可!

 

2.关于行情的提示。昨日美盘行情冲高位置是在前期实体高点1355附近,后续从这个位置大幅走跌,一度跌至1338附近,收复日内涨幅,后续再度起涨至1346一线收盘。那么仔细来看,行情是有其技术规律的,并非偶然,一者冲高前期实体高点1355后走跌,双顶形态形成。二者回踩位置刚好是早间起涨附近。所以从技术形态而言,行情是严格按照其走势规律来运行的。那么日内值得关注的点,很简单,一者上方双顶1355的压制,昨日行情实体高点1350,早间起涨1338-39一线。那么从技术形态而言,日内我们趋势虽依旧以多头为主导,但是需要留意双顶压制回落的延续性,日内做多不着急,先行看双顶压制回落的延续情况,依托行情关键点做多即可!

 

综合而言,日内先行关注双顶压制回落的延续情况,依托关键位置考虑做多介入,保持多头趋势不变!

 

 

具体操作建议:

1345-44附近可以考虑空单介入,防守1350,目标1340-38附近;

下方1340及昨日起涨1338独立即可考虑做多跟进,1335补仓,防守多头支撑1330-32,目标1345-50-55。

 

做对了趋势你就成功了一大半,顺势而为我为王!分析思路尼宪都有给到,你抓住了没有?如果你还因为犹豫而错过尼宪给到的布局思路,错过痛快的利润,欢迎加入尼宪的实盘全面布控!技术分析解读,实时进出场提示,风险布控先人一步!强势利润有我在,不会错过!

 

趋势不可违,思路须先行!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