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投资黄金套单亏损怎么办?还有机会赚回来吗?

[2019-06-19 12:05: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投资黄金套单亏损怎么办?还有机会赚回来吗?

 

  大家好!我是活跃着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胡金奕。做黄金投资就像航海的船,而分析师就如同掌舵的舵主,在投资的海洋大海中,遇到逆境带你稳住方向,在顺境中带你乘风破浪。结果如何主要还是取决于你自己的心理,很简单,面对同样的行情,同时同方向操作,由于投资者心态的不同,导致收益的结果差别很大。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被套了,炒黄金一直在亏损,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犹豫中与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户依旧是一个大写的负数刺激着你,胡金奕在交易中教会你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你是否也这样?

 

  一次次做成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一次次干着“截断利润、让亏损奔跑”的蠢事!一次次在山顶放哨,在山底站岗,把自己当了战士,最后却成为了这个市场的烈士!多少个日日夜夜你敲击着键盘,刷着手机,寻找那个带你远离亏损怪圈的人……

 

 

  在交易市场摸爬滚打多年,见过不少欢声与笑语,也见过许多泪水与自责。或许你也曾有亏过、赚过、爆过仓、套过单...等等经历,这一切在投资的路上有很多人都经历过,我也不例外,但凡出现以上的问题请你停下来,你若有老师指导套弹在2天以上,请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在投资的道路取决于你和谁同行,跟上金奕的指导我只能说,开仓有把握,出局有收获。

 

  套单是很正常的,很少有人能完全避免。关键是不能急,能套就能解,会解就不要怕套单,尽量避免即可。

 

  对于套单大致有这几种:

 

  1、看错方向。入市后行情没有按预期的走,而是直接扑向止损。

 

  2、止损位不合适。行情没有直接按预期的走,而是先杀了个回马枪后才又回头走向止盈,但这个回马枪打掉了止损单.

 

  3、入市点不对。在行情不明朗的时候强行入市,基本是没有不被套的。

 

  4、止盈估计过高。行情因各种原因未能到达预测的止盈位就回头并反转扑向止损或吊在半空。

 

  黄金解套策略

 

  主要有以下四种: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避免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将现货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金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等待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套之时。

 

 

  金奕结语

 

  在我这里,不会承诺你盈利多少,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金奕,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文章作者: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1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