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9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今日如何操作?炒黄金盈利技巧有哪些

[2019-06-19 12:54: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6.19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今日如何操作?炒黄金盈利技巧有哪些

  

  文/成梦轩

  中午好,我是守护在K线上等你到来为你的梦轩!梦轩之前的文章有写过,在这个市场上,我可能不是最好的分析师,但我是最努力的那一个。我有一颗带领客户赚钱的心和自己努力的实力,你来找我的时候,也许你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受尽了伤害,梦轩会想要把你温柔以待,又或许你操作上因为失误交了好几万学费,但是在梦轩这里我想我会耐心教你学习这个市场的游戏规则,你只需要相信我就好,因为我怕你的怀疑会让我也怀疑自己,归根结底,我跟你们一样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你相信我就是我们合作的开始!

  

 

  ——FOMC决议即将揭晓!黄金将何去何从?——

  FOMC利率决议即将揭晓降息态度尚不明确

  

  周三(6月19日),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在决议后召开新闻记者会,预计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梦轩团队预测,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不会降息,但考虑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二令人意外地传递降息信号,假如美联储意外祭出降息举动,或者传递下月降息的明确信号,美元都可能会受到打击,而金价在这种情况下有望出现大幅攀升。

  

  ——黄金下跌午间怎么操作?——

  A.黄金昨日虽然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但整体趋向而言,仍为多头!宽幅震荡行情,都是对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的提前反应!黄金后市若能有效突破1358并企稳于之上,则后市将进一步上涨至1366一线!突破1366则打开周线上涨空间,此为周线上涨的需求条件!

  

 

  B.但短期反向阻力则位于1353附近,这个价位很重要!隔夜冲高触及之后并未有效突破企稳!下方支撑1342一线,昨日虽然大幅下跌,但是下跌没有延续性,早盘回落1342位置可以再次进场干多!在此上方,梦轩薇cmx壹六三六认为将有一波技术性反弹需求!

  

  C.简单的来讲,整体趋势仍为多头,大方向操作可依托1342为新一轮上涨支撑点,靠近此位做多为主!预计白盘波幅区间为1342-1354区域!更大的行情还需要等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后出现!届时我们薇cmx壹六三六会再次给出现价操作,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有需要及时联系梦轩!

  

  ——6.19操作思路——

  黄金1342多,保护1337,目标1348-1353;

  

 

  ——黄金投资7大要点,让你想亏损的难!——

  1.下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

  把损失降低到最低是长期获利的根本保证。所以为了使你的损失最小化,下的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

  

  2.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4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2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3.不要让你的账户负荷过重。

  因为杠杆交易可以放大资金控制量,通常比例是100:1。意思是说1000美金就可以控制100,000美金。那么这种资金放大的功能就像一把双刃剑,高额的回报伴随着巨大的风险。所以审慎的投资者通常会把每一次的最大损失控制在10%以内,则利润就会是稳定而长期的。所以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一个好的投资者,而不是一个投机商。

   

 

  4.接受失败,尽快转移注意力到下一次交易。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保证他的每一笔交易都是赚钱的,所以当你的某次交易亏钱时,尽快忘掉它,并且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次交易中。否则,你就会亏得越来越多而无法自拔。

   

  5.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活力目标。

  不要把感情和金钱牵扯到一起。简简单单地把每一次做单看作是一次商业交易,不要牵扯感情。如果有损失,学会接受它,并且朝前看。学会如何接受失败比成功更重要,它就类似于我们中国的一句古话,失败是成功之母。无感情因素,遵照交易原则去交易一开始是很难适应和习惯的,但你不得不去适应它,因为它是赚钱的不二法则。

  

  6.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7.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杠杆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杠杆投资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du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其实我一直深信这样一句话,三年入行,五年懂行,十年称王。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容易,宁可五年做一件事,也不要1年做五件事!可是遇到困难和各种诱惑就转行的人大有人在,所以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这个市场也是一样,做的人多,熬得人却少,所以出众的人少,出局的人多。因此出现水平层次不齐的现象并不奇怪。梦轩入行多年亦不敢自称到极致,在我看来,行业如学业,是一个永远的学习过程,不断提升的过程。所以在这里送君一席话,望共勉!愿投资朋友多一分辨别,入行的朋友多一分钻研!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