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林凌点金:炒黄金最忌讳哪几种心理?

[2019-06-19 12:59:42] 来源:原创 编辑:林凌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林凌点金:炒黄金最忌讳哪几种心理?

  

  炒黄金最忌讳哪几种心理?黄金价格变化无常,下跌是常有的事,所以黄金投资者在面对瞬息万变的黄金价格时,必须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行,用平常心去面对,这样才保持理智,不至于乱了阵脚。

  

  炒黄金有时拼的就是投资者心理承受能力的强弱,那么在炒黄金的过程中,投资者最忌讳的是哪几种心理呢?

  

1走势7.jpg

 

  第一种:盲目自信的心理

  

  有些炒黄金者都没有掌握投资技巧,连黄金投资的基础知识都还不了解的情况下,就贸然地进行投资了,最后血本无归。还有一些投资者随便就相信评论家的推荐,不深思熟虑就开始投资了,最后惨遭亏损也是必然的事。

  

  第二种:缺乏耐心的心理

  

  国际黄金波动剧烈,有些投资者一旦开始操作,就急切希望金价顺着自己想的方向发展。但大多数情况是投资后,金价并非就如自己所愿,朝着不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这时真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如果价格未运行到事先设定的止损点,就一定要严格按照交易计划行事。

  

3交易之道2.jpg

 

  第三种:恐惧贪婪的心理

  

  即便再聪明人,一旦产生了在产生贪婪的心理时也会变笨。在金融市场中,贪婪心理常常会使投资者发挥失常。投资者只有成功地克服了贪婪的心理,才有可能在黄金市场中取得成功。

  

  第四种:不懂取舍的心理

  

  虽然黄金市场每天都有数不清的投资机会,但投资者的时间、精力、资金是有限的,不可能把握所有机会,这时就需要投资者懂得取舍。等待符合自身投资风格的机会出现,按照投资计划操作,才能提高投资胜率。

  

  文/林凌点金 Vx:LLLS222 扣扣:24029607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