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6.19黄金走势分析守住1340偏上涨,警觉美联储制造黑天鹅!

[2019-06-19 13:03: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6.19黄金走势分析守住1340偏上涨,警觉美联储制造黑天鹅!

 

  行情走的凶残,被套的人心里更煎熬,市场上太多浮夸盈利,皆为幻影假象,在黄某看来这些过度炫耀的业务员都是没有做过实盘的小虾米,他们是无法为你的资金负责的,他们也无法体会你深夜为套单而忧愁的痛苦!

 

6ecb11b7dff25eaf55ddeefb9101168993ce3089c3f-Sz0d86_fw658_副本.jpg

 

 

  基本面:

 

  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使美元再次承压,黄金也顺势上涨至1350上方,但很快就跳水回落至1340,因央视新闻报导,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愿意同特朗普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坂峰会期间举行会晤,这使得中美贸易纷争的避险情绪急速冷却,使黄金遭到大量抛售。但黄金随后企稳,因美联储面临极大降息压力,甚至有消息指出若美联储没有降息,鲍威尔的主席位置将不保,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会决定黄金下半年市场的方向。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天探高回落震荡收尾,亚盘时段黄金震荡慢行上涨,同时,美元也小幅走高,美盘时段金价再次冲击1354高点,此后快速回落至1339附近,近15美金的回落空间,尾盘收在1346附近,日线收长上引阳线;日线来看,黄金已经是二次完成探高回落的走势,但好在尾盘价格收中性,而且还在5日均线上方,均线支撑依然有效,周线级别金价已然维持在箱体高位震荡走势中,短线难以突破;4小时来看,盘面呈双顶形态,目前金价已经初步承压,能否进一步走出空头趋势,还需关注下方颈线支撑1333,技术面更加偏向反复冲高回落修正走势中;总体来看,萧郁婕认为在高点1358未突破前我们思路还是保持高空,另外,今晚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同时还有经济预期和加戏点阵图等,所以对于黄金走势分析需要时刻注意,相信对于黄金短线的方向会有进一步的明确指引;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布局有需要可领取;

 

 

T6D_FCSU`IA387F~L~PZ6NL_副本.png

 

 

  黄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1、建议1351——1354附近区间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5、1340;

 

  2、建议1338——1340附近区间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5、1348;

 

  想要在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你一不小心把资金亏完了,后悔又太晚!市场是一个前卫的资本交易市场,市场是无情的。我们无法准确预测未来走势,只能通过已经走出的行情对于接下来的行情进行一个预判。盲目追涨杀跌是难以在这个市场上博弈成功的。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每次都需要找到原因和依据,却不可盲目跟风操作!

 

1289243522886.jpg

 

 

  我是萧郁婕,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