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陶沐檀:6.19原油午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9 14:20: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假设自己手中只有一张可打20个洞的投资决策卡。每作一次投资,就在卡片上打一个洞。相对地,能做投资决定的次数也就减少一次。假如投资人真受到这样的限制,他无们就会耐心地等待绝佳的投资机会出现,而不会轻率地作决定。——巴菲特

  昨日油价强势上涨一度站上54关口,当前油价继续徘徊在54关口附近;油价大涨,因贸易忧虑缓和,减少了最近几周预期下降的经济增长路径给油市带来的沉重压力;此外,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也给油市提供了支持。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一在一份月度钻探产能报告中称,美国七个主要页岩层7月石油日产量料增加约7万桶,至创纪录的852万桶。这对油价构成进一步压力。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预计变化最大,7月份产量或增加55000桶/日至新的峰值423万桶/日。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巴肯页岩盆地产量预计也将增加11000桶/日至创纪录的144万桶/日。附近Niobrara盆地的产量预计将增加10000桶/天,达到创纪录的近730000桶/日。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13.8万桶/日至76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1.2万桶至4.82亿桶。重点关注EIA数据!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近期一直在强调一个点,就是技术面在走双底形态,后市趋势看涨、看涨;隔夜盘中油价强势上涨重返54关口位置,且日线议收收阳守住涨幅;双底形态的右肩已经完成,反转型号彻底走出;而且日线上短周期均线已经粘合向上,后市有继续向上延伸交金叉的迹象;那么很明显原油后市趋势继续看涨;原油下方关键支撑关注均线粘合处52.8-53附近;而短线关注53.4附近;

  原油策略:53.4附近多,防守52.8,目标看54.4-54.8区域;破位进一步上看55-55.6区域;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