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9】宏眸星——晚间黄金分析

[2019-06-19 15:20:52] 来源: 编辑:宏眸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生无所息,保持奋斗的姿态,让世界变得如此灿烂,让你的人生绚烂多姿。千万不能满足小溪的平缓,否则你也就满足了自己的平庸,只有欣赏到山峰的险峻,才有机会欣赏自己。
  
  6.19宏眸星——行情回顾
  
  昨日现货黄金多头卷土重来,因日内公布俄美国造业数据表现疲软加重美联储降息预期,加之美伊局势恶化,美国向中东增兵1000,短线上扬6美元,冲上1345美元关口;北京时间周二(6月18)16起,欧元兑美元急跌近60个点,失守1.12关口,触及日低1.1188,跌至6月3日以来新低,尽管德拉基讲话助推美元高涨,但难改现货黄金强势劲头,金价再次突破1350,最高上至1354.53美元一线。
  
  619宏眸星——消息解析
  
  近期贸易和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依旧是影响金价最显著的两大因素。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在G20会议上可能出现对当前贸易有利的消息出炉。同时市场正在不断的消化当前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从最近的黄金行情的两次爆发可以看出,市场多头正在不断的借助市场利好消息,减持手中的仓位,虽然金价日线依旧处于上行趋势之中,但是近期两次较大的抛售预示着市场主力正在制造一个假性上涨的现象,其目的自然就不不言而喻了——吸引散户做多者上车,然后暗地做空黄金获利。
  
  619宏眸星——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金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KDJ有重新结成金叉,暗示高位调整可能结束,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350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不过MACD死叉信号仍在,而且隔夜高点1350.2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金价失守隔夜低点1332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323附近支撑。中线来看,金价需要突破布林线轨道1327-1360区域,才能为进一步走势提供方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策略:金价1351-1353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44-1340一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