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彭宇鑫:6.19黄金破位仍需时日,今日行情分析及解套策略

[2019-06-19 15:49:03]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周三(6月19日)美联储于(6月20日)凌晨02:00将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市场眼下处于“暴风雨前的平静”,上日美元基本持平,黄金价格则进一步下滑,延续上周五从逾14个月高点回落的势头,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鸽派。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可能限制交投;而且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会维持利率不变,甚至会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再加上英镑大幅走弱,都给美元提供支撑,这对金价不利。
  
  黄金方面:昨日“鸽王”德拉基再发力,欧元跌至两周低点,黄金暴跌14美元,失守1340关口,随后黄金受避险情绪提振再度上涨。与此同时,强势美元一周连涨,其他非美货币颓势依旧。此外,受利好消息提振,市场贸易忧虑缓和,紧绷的原油需求预期有所缓和,原油一路高涨,WTI原油涨幅扩大至逾4%,布伦特原油涨2.4%。
  
  昨日黄金再现“过山车”行情,可以反应出美联储利率决议对市场的影响以及投资者对黄金的关注度,但是需要注意不稳定的市场情绪给行情带来的影响从而引发的风险性。而美联储利率决议前交易商预计也不愿意大举押注,那么个人预计白盘内黄金波动有限。同时需要注意今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辛特拉年会论坛上致闭幕词。 昨日德拉基的“鸽派”讲话引发欧元短线下跌,金银暴涨。操作思路,利率决议前不能过分看涨,上方以1350阻力位为多空分界线做空,下方关注1342强支撑。
  
  黄金参考策略:
  
  1 反弹1348-1350区域空单布局进场,止损1353,目标1342/1338;
  
  2 初见1335附近可轻仓布局多单;
  
  以上观点仅代表宇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宇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添加彭宇鑫薇//亻言:“pyx66832”,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全是免费!!!)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黄金解套策略
  
  1、黄金被套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2、黄金被套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3、黄金被套了怎么解决?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套有两个难点:即解套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套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
  
  4、黄金解套最直接办法
  
  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彭宇鑫老师聊一聊,根据具体行情和仓位大小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以与我取得联系。由于我不知道你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需要解决单子被套问题的或挽回亏损的朋友可联系我。
  
  彭宇鑫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彭宇鑫
  
  彭宇鑫黄金投资指导薇//亻言:pyx66832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