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9黄金6.1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

[2019-06-19 16:06:36] 来源:原创 编辑:文良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技术面上,日线上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到来,黄金波动越发加速,周二各国国债收益创新低,也让黄金得利上攻,目前MA5均线再次向上仰头,但是MACD能量柱还在进一步缩减,日线也是连续收取带上影线的K线,所以在1350上方,不能过分的去看涨。4小时MACD依旧存在顶背离形态,虽然布林带三轨向上,但是MA5均线开始下勾,小时线上也是形成双死叉形态,表明黄金早盘有回落需求,关注1342-1340支撑点。
  
  黄金操作策略:
  
  1:1350-134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4-1342
  
  2:1340-134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6-1348
  
  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在弱势整理后快速转大阳线拉升向上,结构有点双底构造反弹当中。目前刚好在颈线处。若是亚欧盘突破54.80.则反弹结构成立。日内短线则要顺势看多,由于昨日空间反弹比较大。使得短线结构上有些强势。至少亚欧盘还会延续一波冲高。不过节奏上处于空头中的反转。反弹过程也会处处承压震荡。操作上把握回调后先多,美盘再择压力反手短空配合。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53.70-8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54.70附近。
  
  2,建议55.65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4.85附近;
  
  同一个市场,不同的思路,有人看空就有人看多,市场评论众多,看多了,反而扰乱了自己的思路,我常说交易重在节奏,节奏乱了,交易就会杂乱无章,金道每一天都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个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无乱于心,坚定思路很重要,如果你一直在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良析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良析金分析团队
  
  文/文良析金(ywz558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