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彭宇鑫:6.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上逢低买入,及解套策略

[2019-06-19 16:46:44]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仓位的控制,是你稳定获利的前提,顺势可以适当放大仓位,逆势可以减少仓位,如何在看对的行情中让你赚的更多,如何看错的时候亏损最小,这才是我们要应对的策略,投资就是用小亏损去搏大收益,这才是在这个市场活的好的最好手段,因为即使顺势的时候,你入场的点位可能不太好,只要大趋势不改变,那么你拿一下单子,还是可以获利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但是做逆势单,一旦情况有变,你基本离亏损越来越多也就不远了。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级别上看,上周黄金最高触及1358回辙,本周行情续跌最低只到达1333一线止跌反弹,黄金的多头走势结构并没有破坏,黄金大方向仍然是看涨为主,昨日黄金又一次的测试到了1354附近,不过随着市场消息影响黄金开启洗盘走势自1353下跌到1339又反抽到1352目前就行在1344附近震荡运行。不管怎么样我们坚持的低多看涨思路也是能够取得盈利机会的。日内黄金支撑位置主要还是在昨天晚间回测的低点1339,1340-1342区域可布局多单,防守放在ma60也就是1336,目前重点就是关注黄金1355-60的前期关键技术压力的得失,能够有效站上那么黄金后市看1400-1520的机会都有可能。反之继续回踩蓄力选择时机再参与。
  
  黄金操作策略:1342附近多,目标1355-1360,止损1336;
  
  以上观点仅代表宇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宇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添加彭宇鑫薇//亻言:“pyx66832”,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全是免费!!!)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黄金解套策略
  
  1、黄金被套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2、黄金被套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3、黄金被套了怎么解决?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套有两个难点:即解套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套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
  
  4、黄金解套最直接办法
  
  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彭宇鑫老师聊一聊,根据具体行情和仓位大小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以与我取得联系。由于我不知道你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需要解决单子被套问题的或挽回亏损的朋友可联系我。
  
  彭宇鑫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彭宇鑫
  
  薇//亻言:pyx66832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