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6.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美联储决议到来黄金处爆发边缘!

[2019-06-19 17:07: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6.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美联储决议到来黄金处爆发边缘!

 

  投资之路漫长,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充分掌握黄金走势分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资讯解析:

 

  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市场期盼已久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来袭,北京时间周四(6月20日)02:00,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向白宫议员询问就撤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职务的选择,这进一步加大了晚间美联储降息的压力。

 

  昨日德拉基意外暗示欧洲央行将放水引发市场大涨后,明日凌晨所有人的目光都将聚集在鲍威尔身上,虽然美联储6月份基本上不会降息,但要注意美联储的措辞中是否暗示年内降息。此外,如果鲍威尔也发表鸽派言论,昨日已经对德拉基不满的特朗普可能会更加恼火。

 

  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不会降息,但考虑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二令人意外地传递降息信号,假如美联储意外祭出降息举动,或者传递下月降息的明确信号,美元都可能会受到打击,而金价在这种情况下有望出现大幅攀升。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周二剧烈震荡收盘,亚欧盘慢性整理走高,与美元局部同涨,美盘时段一度冲击1354.60高点,冲高后承压快速回测至日内低点1339附近,最终反弹收盘在1346一线。价格收在中性,日图收成带有上影线的中阳线。黄金日线结构上两次冲高回落,长上影收线,1350上方压力凸显,同时在周线级别上,至2016年以来都有表现出比较明显的压力,多次上攻多头在这一压力带承压,本轮在这一带遇阻,依然有回落转跌的风险。

 

  黄金近三个交易日盘面价格围绕1340做大区间迂回震荡,上一交易日的上攻并没有去的实质性的突破,1358高点未被刷新,一定要注意的是多头的延续一定是不断破高,冲高回落只能说多头延续性不佳,将会进入到震荡节奏当中,今日盘亚盘借助于上一交易日的回落做高空布局,循环按照上周五形态来安排,上周回落后周一延续走低,今日盘面也是如此,按照这个节奏走入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6-1338一线支撑。

 

  黄金交易布局:

 

  1338-1340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1345;

 

 

 

  如何做好黄金投资,稳健的布局安排很重要

 

  1.做行情,首看黄金走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

 

  2.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的胜利必将属于我们!以趋势做单,不求单单盈利,只求稳健验利、稳健给单,制定好做单方案,掌握好趋势抓住每波大行情,获得一个长期稳健的盈利!

 

  3.用长远的心态,用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的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

 

 

  金奕寄语

 

  用长远的心态,用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的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我只会尽情布局,带你分析黄金走势,把握节奏,蓄势翻仓,赚给你看!

 

  文章作者: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1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