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6.19黄金强势多头谨防市场变化!晚间操作建议及分析

[2019-06-19 17:09: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6.19黄金强势多头谨防市场变化!晚间操作建议及分析

 

朋友们每天都会在网上看到很多分析师发布的文章,随便点进去,都是花里胡哨长篇大论,长篇大论的不是分析行情或者判断走势,全都是在怎么吹嘘自己一天赚几十万,一周赚几百万!我们作为分析师,每天及时给投资者朋友分析行情走势是我们工作的责任和意义,整天吹嘘自己多厉害,对投资者有何益?别人到网上看文章也只是想看看行情走势,并不是想听你吹牛!

投资要闻,定市场操作动态:

 

当前市场影响上;金价反弹时段,受到技术看涨买盘及美元指数一度跌至上日低点附近的支撑影响。另外还有已经公布的美国5月新屋开工月率为-0.9%,低于前值5.7%和预期0.4%,对美元形成不利因素,提振黄金。回跌时段,受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突发重磅鸽派言论的影响,导致欧元瞬间受到重创,市场风险情绪回升,帮助美指快速转升,以及美股开盘时段集体走高的影响对形成压力。

 

展望今日周三(6月19日)黄金亚盘时段继续受到隔夜的压力,自开盘价再次回跌触及5日均线支撑,进一步则关注10日均线支撑,根据近期走势看,这两个支撑位都是不错的看涨买入机会。另外,市场往往会在较大事件公布的前夕给出前瞻性走势,故此对于昨日的上涨,很有可能是继续冲高,然后消化加息预期,然后走势实际的保持不变走势转而回撤,最后收在一个尴尬的位置,令投资者对后市仍产生较大分歧。

 

当前重点,将是美盘时段的尾盘时段,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召开新闻记者会。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不会降息,但考虑到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二令人意外地传递降息信号,FOMC成员可能会倾向于更鸽派的货币政策立场。美元都可能会受到打击,而金价在这种情况下有望出现大幅攀升。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晚间交易计划:

 

黄金昨日先跌后涨,反复洗盘。早间开盘黄金还是处于一个弱势下跌的行情,下方看120日均线1340一线的支撑即可。今天晚上2点有美联储利率决议,短线我们还是看空为主,上方压制看1348一线,下方支撑看1340一线,1340下破看1333一线,目前四小时短期有个双顶在1354一线,今天的大区间看1354-1333。晚间操作小区间看1348-1340。整体没破位之前短线操作思路高空即可。重点我们还是放在美联储利率决议。

 

黄金晚间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行情触及1348轻仓空一波,带损1355,目标1340破位看1333

 

如若回调1333支撑做多,带损1330,目标1338-1340

盲目摸顶和抄底使投资者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市场是客观的,它有着一般投资者无法预测的客观走势。我们要做的是跟踪趋势而不是预测趋势,把握目前市场发生的,积极思考在目前的市场中怎么去顺势而为,而不是一门心思的去猜顶猜底。把交易当做长期的事业做,路遥知马力。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