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9全方位分析美联储利率决议对黄金走势影响黄金操作策略

[2019-06-19 18:20: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

  什么样的行情才是最难做的行情?明明看着行情在涨,可就是鼓不起勇气跟上节奏,总在反复究竟与犹豫中与你的利润失之交臂,除了一声叹息,什么都没有改变,亏损的账面依旧有一个大写的的负号刺激着你。如何能改变这种凌乱的操作节奏,把握错失的利润,希望致诚的分析能够帮到你。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致诚。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万众瞩目期待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今天晚上凌晨两点将公布结果。从本月初开始市场就因为这个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黄金也因此一路飙升,最高触及到1358位置。前期一切的行为均可以认为是在买预期,而结果到底会是如何,今晚凌晨两点将宣布结果。

 

 

  面对这样的事件,首先我们要想到事件会有哪几种结果,针对每一种结果以及对市场产生怎样的冲击进行分析。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无疑就是三种,第一种是加息,第二种是降息,第三种则是维持现有利率不动。

 

 

  而通过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市场已经没有将加息作为可能发生的事件了,对此,我们基本不需要考虑加息的情况。不过万事俱备还是比较好,如果加息,黄金前期的涨幅将可能全部回吐,金价进入跌势行情;

 

 

  第二种降息,大家都知道降息黄金会拉升,但是一个事件对价格的影响是有限,市场因为降息的预期已经出现了一波涨幅,那么这个涨幅是否已经达到了,会不会出现炒预期卖事实的情况发生,这点大家需要注意,当然如果真的加息黄金短线会给多头继续上破,关键是看持续性。

 

 

  第三种维持利率不动,但估计美联储会在会议纪要中做文章,这种还需要看美联储主席讲话之后市场最终的走向来定夺。

 

 

  基本面的影响上面我们已经简单明了阐述,黄金技术面上,周线级别我们前期最早勾画的趋势线1392-1375-1266连线节点至目前1358的趋势线连线压制回撤日线MA10和4小时MA60都在1334-1332范围的支撑上行,再次试探了前高周线1357一线的压制,在4小时裸K实体1354位再次压制回撤1339,前面我们预测的1358下横盘纠正整理的行情仍在继续。

 

 

  昨天分析中我们也提示1348至1353分批做空,今天依旧会在1348左右压制可以空单进场,下看日线MA10及4小时MA60在1337-36的短线支撑,下破则顺势看至日线前面在MA10-1219支撑后起涨的裸K实体位置1327-25区间,此位置也是前期1346顶部回撤后在1325左右形成左右肩压制的回撤高点压制,本次上行结束前期空头结构后,目前回落反支撑位置,整体上我们是看1358-1330这个大区间的整理后再决定后期方向的,日内短线压制1348-1353-1358,日内短线支撑1337-1331-1326,操作上1348压制至1353位置都可以分批空单介入,下方1337介入多单。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