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临奉:6.19晚间黄金能否上涨原油美盘EIA操作建议

[2019-06-19 19:02: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临奉:6.19晚间黄金能否上涨原油美盘EIA操作建议

或许,你拒绝了无数次震荡的引诱,只为等那一次不确定的突破。哪怕,长时间的区间一直在酝酿,短期内的等待一定会单边。时间成了最大的成本,耐心是一切的准备,金融市场是健忘的,没有永远的单边,创业永远比守业容易,交易永远比观望实际,市场不是等来的机会,而是交易后时刻准备来的幸运!

黄金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近期美联储多位官员暗示,将在必要时刻采取措施维持美国经济扩张,这些表态强化了观察界对年内降息的预期。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与此同时,近期公布的美国系列经济数据相对疲软,这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而在欧洲央行释放异常鸽派的言论之后,市场可能对于美联储降息的猜测进一步升温。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来看波动幅度不大,今日早间简单分析了一下黄金今天先看1340-1350区间震荡,因为美联储决议即将来临,所以操作方面一定要带好止损。黄金现价报于1342美元附近,短线来看黄金在1340/1388美元形成支撑,今日晚间或者美盘依托此点位做多为主。黄金大趋势上是多头不用怀疑,昨天也给大家分析了此次美联储会议黄金会借机突破到新高,小中线多头我们暂时可以看到1379美元附近。

笔者李临奉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发展三角形整理,后续突破整理继续走强的可能性较大。小时图显示,黄金振荡整理形成三角形,短线可能延续振荡整理。尽管短线方向不够明朗,但考虑到下方支撑密集,后续黄金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综合来看晚间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现价1342美元附近,激进轻仓多,稳健回落1338美元附近多,上方关注1350附近带好止损。

原油消息面:

国际油价周二(6月18日)盘中强势走高,因沙特进一步施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以及非OPEC产油国,试图推动延长减产协议。美国WTI原油盘中急升逾4%,最高触及54.51美元/桶。本月沙特已经进一步削减产量,希望能够为推动延长减产做出表率。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同时沙特石油行业顾问表示,该国将继续施压OPEC产油国以及非OPEC产油国,从而帮助推进延长减产。今日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利空原油,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盘后维持涨势。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原油行情分析】: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原油昨日借助消息面大涨,我们晚间在51.9美元附近轻仓多单止盈于52.6美元,赚的不算多,但是很踏实,行情不用每一次都参与,但是每一次操作都要有理由,不要去赚最后一颗铜板。原油行情上面昨日上涨直接收复了一个星期的震荡行情,多头强势,4小时来看原油底部支撑密集,现价报于54美元附近,激进直接做多,稳健回落53.6美元附近做多,小中线继续看上次说的57.4和58美元附近,晚间EIA大行情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现价54美元附近,激进轻仓多,稳健回落52.6/52.8美元多,目标先看56美元附近,破位看57.3/58美元。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