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9超级周全球加息,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06-19 21:40:52] 来源:原创 编辑:文良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实中最廉价的三样东西:一事无成的温柔、穷人的绅士和一贫如洗的真心。多希望你能看穿我的逞强,越优秀的人越努力!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市场风云际会,变化莫测,谁知今日的你不是昨日的他,又知昨日的他不是今日的你,只需负重前行,一切自有天意,缘份到了,自然能遇到该遇的人,时机到了,自然能成该成的事情。                                                                                       
      本周黄金有别于之前关键消息之前的谨慎交投状态,反而是偏向于快速波动,走急速过山车,昨天日线以上引线的阳柱收尾,目前走势不能说看涨看跌了,毕竟今天晚间就是连续两天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了,而且市场对降息的预期非常强烈,因此从可能性的角度来看,不管今天晚间是维持鸽派立场,还是降息,对黄金来说都是利好的消息。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346.51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跌至60日均线止跌开始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图BOLL带缩口有企稳走平运行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
  
  从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维持中轨上方震荡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中轨的位置,4小时图BOLL带缩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徘徊数值5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日线图依然处于MA5均线上方波幅,国际黄金日线图是形成短期顶部。凌晨2点公布美联储会议利率,文良个人觉得国际黄金短期偏涨,昨天1355美元受阻压制,美盘时段国际黄金1355-1340美元来回剧烈震荡,区间开始缓慢收敛。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文良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0-135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6-133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36-133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0-1352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51-135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3-1345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昨日原油走出了历史重演的行情,和6月13日走势很相似,录得一根大阳,盘中52.1的多单大赚10美金,操作一手盈利1000美金,恭喜大家了!为何说历史重演,小时图可以看出,下方均是先是一根针线探底,再是一根线再次下探低位后不破反弹,故而一根阳垂线给出多头信号,三阳开泰后第四根阳线发力强势拉升。
  
  从4小时图分析,下方呈三底形态反弹,但上方未破6月10日的高点54.84,所以油市还并没有完全的回到强势状态,且K线于上方54.4附近呈平底形态,有上方受压回调之势,指标上MACD红色能量柱平缓,快慢线金叉,KDJ三线金叉且J线于100轴上方勾头,日线受压于MA20于54.84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文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8-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3.2-53.4一线支撑,晚间重点关注22:30原油EIA数据。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4.8-55.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3-53.5一线。
  
  2、下方回调至53.1-53.3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6-54.8一线。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良析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良析金分析团队
  
  文/文良析金(ywz558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