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童晋诚6.26新手投资者要记笔记啦,掌握止损顺势轻仓择时稳赢

[2019-06-26 04:37:02]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6.26新手投资者要记笔记啦,掌握止损顺势轻仓择时稳赢

早上好,新手朋友需要记笔记啦:

 

 

  做投资玩的就是心理学,讲的就是思维。没有思维,你根本无法在这个市场立足!所谓专业老师的指导对你来说,只是入市的一个引路人,真正的技术指标,是“投资市场心理学”!很多时候,相信你都会发现,影响你最终是否获利的并不是你的技术,而是你的心里素质没能扛过那个点位。所以,投资的路上需要你拥有一个好的心态,这样你才能走得更远!今天抽出时间童晋诚与大家聊聊关于大家经常遇到的4种问题:

 

 

  第一:设置止损

 

 

  止损的重要性,由于人性中总是希望自己做赢家,总是希望自己尽可能多的盈利,尽可能少的亏损,所以导致一旦发生亏损,总是不能果断地止损,容易造成一种侥幸心理,期盼行情会反转,以扭亏为盈。而在震荡行情中,行情经常来回波动,是有机会行情反转而扭亏为盈的。一旦有过这种经历后,要破这止损关就更难了。而一旦震荡行情结束,进入单边行情,如果市场依然与仓位背道而驰,那么交易账户的余额就会飞速下跌,一路千丈,乃至爆仓。所以,交易者一定要防止发生大亏损的交易,要果断止损。止损是交易者最先接触也是最先学会的一门实战课程,它能保护交易者的本金支撑到下一关。

 

 

  第二:顺势交易

 

 

  但凡交易,都离不开顺势。所谓“顺势者昌,逆势者亡。”这是最重要的要领。也就是见风使舵的意思。中国古成语中见风使舵可能更偏于贬义,但在交易中确实一定要学会这一技巧。打个比方,市场就好像一条滔滔而来的大河,而交易者就好比在这大河里行驶,顺着河水的方向,则行驶得很快,但逆向行驶,则会非常吃力,一不小心,就会被河水冲走了。很多人即使做了止损,但交易资金也一如既往地减少,只是因为有了止损,亏损的速度放缓了许多。原因就在于进场的方向不对。因此,再次强调,顺势交易,那么财富才会而来。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 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第三:轻仓操作

 

 

  很多交易者都喜欢重仓交易。喜欢重仓交易的人基本上有两种情况:要么吃了一个大胖子,赚得盆满钵满;要么胖子大瘦身,账户资金大幅缩水。其实原因还在于人的劣根性。交易者在跨过前面两个关卡之后(还有部分交易者没有跨过,既不止损,也不知道顺势),交易绩效有所改善,渐渐能做到输少赢多,这时候自信心就随机膨胀起来,快速发财的欲望就会高涨,胆子就会越来越大,仓位会越来越重。由于不可能100[%]的准确率,一旦有一天,交易者连续出现多次亏损的时候,那么账户的资金就会大幅缩水,“一夜回到解放前”。甚至会出现交易者设置了止损,但市场没给机会的情况。

 

 

  第四:选择进场时间

 

 

  其实时机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经常会有客户问,现在进场做空好不好?现在进场做多怎么样?其实行情已经走了好一段了。在那个位置进场,利润空间不大,风险却提高了。学会了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但在轻仓操作下,赚钱的速度毕竟也慢了,于是交易者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有交易做,恨不得每时每刻都有惊天大行情,整日东征西讨,一看到所谓的“机会”出现,就一个猛子扎进去。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操作后发现,资金账户增长速度缓慢。分析交易记录后发现,原来自己是在行情的振荡期不断操作,因为没趋势,或者说没行情,因此纵使做得再多再好也赚不到多少,倒是自己的交易费用上升了不少。

 

 

  所以做波段交易不用频繁做交易,有的时候休息一下反而效果更好,交易者此时明白了张弛有道,一周中只需要抓住那几次有限的行情即可,不必时时交易。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童晋诚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

 

 

  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