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良析金:6.26黄金原油今日早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26 05:57:53] 来源:原创 编辑:文良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静下心来看文章,沉下心来做事情!不为一时的亏损而懊恼,也不为一时的盈利而沾沾自喜。就比好为何会有EA出现呢?就是因为程序化交易没有情感,不会因为心态的变化而有所起伏。因此,我们在做单的时候就必须时刻保持谨慎,亏钱了要十分谨慎,赚钱了要更加谨慎!
  
  周二(6月25日)纽市盘中,美元一度较日低回升近50点,刷新近二日高点至96.37;黄金急挫,现货黄金盘中跳水逾10美元,刷新日内低点至1411.96美元/盎司;此前美国美联储官员的讲话降低了市场对美联储下月将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多头明显占据上风,后市偏向震荡上攻,关注2013年8月份高点1433.97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中线可能进一步展现2013年5月份高点1488.03附近。2013年5月7日低点阻力在1441.45附近;2013年5月14日高点阻力在1445.55附近。不过,K线显示上涨动能有所减弱,KDJ也发出超买信号,1433.97附近阻力较强,短线需要提防高位震荡或者回调风险,2013年6月份高点1423.81已结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6月21日高点支撑在1411.75附近,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398.55附近,若意外跌破该位置,则需要提防短线见顶风险。
  
  黄金从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但发出顶背离信号,KDJ高位发出超买信号,1430整数关口也存在一些阻力,短线需要提防回调风险;5均线支撑在1417.85附近,20均线支撑在1398.43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风险;1411.75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不过,由于均线依然多头排列,在失守5均线前,金价仍有继续冲的可能性,阻力位参考日线级别分析。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文良析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32-14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2-1414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432-14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3-1425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412-141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2-1424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从日线来看,震荡反弹;MACD依然金叉运行,KDJ也是金叉,暗示多头后市仍有机会震荡上攻,分别关注100日均线58.65和200日均线59.01附近阻力;若顶破200日均线阻力,则看向60整数关口和前期跌势的61.8%回撤位60.49附近阻力。不过,KDJ初步发出超买信号,上一交易日录得十字星,暗示上涨动能有所减弱;需要特别警惕回调风险,而且如果本交易日录得阴线,则需要提防短线见顶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56.85附近,强支撑在6月10日高点54.84附近。
  
  原油从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KDJ高位死叉,短线油价处于高位调整,也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布林线中轨支撑在56.34附近,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55.36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油价坚守55.36支撑上方,则后市多头仍有机会;此外,若顶破隔夜高点58.22附近阻力,也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文良析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8-58.0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9.6-59.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7.8-58.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文良寄语:市场行情,你懂它,它就会很简单,你不懂它,它就会很复杂。下跌,上涨或者震荡这是永远离不开的主题调。看着简单,但是当我们自己去操作的时候,往往就不是这么回事了。行情变化莫测,但总有一定的规律,你要顺着它的步伐来前进,别去试图去阻挡它,因为阻挡它的人都被人踩死了,顺着它的人,它就会带你去一个全是金黄的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良析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良析金分析团队
  
  文/文良析金(ywz5580 ;龚肿浩:文良析金  )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