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彭宇鑫:6.26黄金尾盘跳水,今日早间操作策略布局

[2019-06-26 06:13:59]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新高必将到来,多单拿着就是利润:
  
  日图强势连阳当中,突破后的加速上涨行情,目前还是在延续突破1375箱体上轨的延续行情。中间不曾停顿,连续放量配合美元的弱势,走出单边加速。这种强势的单边行情,唯有顺势看多,容不得半点做空的想法。强势加速的行情中,顺势为王。任何的回调点位隔日都会成为相对的历史级别的低点,迈入千四时代,很长一段时间再难见到千三。日线和周线中期加速上涨顺势多。
  
  短线图:4小时贴着短期均线单边强势上涨。昨日回踩也是受到5单位均线整理支撑。以时间换空间修正后,尾盘再发力创新高。今日亚欧盘继续延续这种慢涨格局。相当于此前1411至1382进行了一次快速的回调修正,后面的修正走法。也大多以这种方式进行,除非到了极限的高位压制点。目前还没有出现止涨形态。保持单边上涨态势,依托4小时5均线做多。10均线做损位防守看涨。小时图破高后的加速,配合双小阴线的修正,再连阳发力。结合小时K线的循环。出现两根小阴线的回调,不论空间大小都要进行一次做多安排,这种强势单边。太执着于点位反倒容易踏空行情。要灵活应对,宁可提前一点进场,也不可踏空点位。今日支撑在1418-1411,破位口1411成为防守,但估计回调不会深,结合小时图小阴线的回撤安排多点。
  
  综合来看:
  
  回踩1411-1413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28-1430;
  
  反弹1436-143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20-1422。
  
  更多实盘操作添加:彭宇鑫薇//亻言:(pyx66832)全是免费,注明来处!
  
  俗话说,实践出真理,成功的投资总是相似的,失败的投资却各有各的理由!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扛不住了就锁单。这样的操作百万都不够你亏,彭宇鑫只想说一句:实力用时间来验证,胡乱吹嘘终究走不长远。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解你之套单、助你之回本。
  
  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赚钱的单子拿不住,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彭宇鑫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彭宇鑫【转载请标明出处】
  
  薇//亻言:pyx66832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