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现货黄金今日是涨是跌?美伊的持续过招是否暗示金价进一步上涨?

[2019-06-26 08:02: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现货黄金今日是涨是跌?美伊的持续过招是否暗示金价进一步上涨?

  

  昨日晚间时讯当地时间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也提振了黄金的避险买盘;此外,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威胁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受此消息影响,现货黄金亚盘早盘再度拉升,刷新6年高位至1439美元附近。不过午间,一路走高的黄金价格行情突然翻转,短线跳水约10美元,一度跌下1420美元/盎司,随后继续上涨,截至发稿暂报1429.50美元。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市场恐加剧波动。

  

 

  眼下,市场对地缘政治事件的避险情绪和对美联储7月开启降息的押注热情持续利好黄金走势,给到美元加剧的下行压力,虽然G20峰会仍是本周的一项聚焦,但投行指出,短期内似乎并不足以改变美联储降息的押注。

  

  法兴银行分析师RobinBhar表示,唯一的担忧之处或许是美联储并未如市场预期般给出降息,但从更长的时期看,利率确实可能下降,美元指数也似乎已经触顶。

  

  黄金技术精密解析:

  

  近期金价猛烈地向上攀升,今天开盘后又展现出微弱上爬行的倾向,暗示短期之内和日内的走势将继续由上升趋势主导地位,投资者要格外留意,金价的下一个目标已延伸到1447这个区域。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将继续对现货黄金投资市场的上升构成支持,我们期待行情下一步发展,条件是金价持续稳定在1420关口之间,如果一旦这一水平区间告破,那将会促使金价在短期之中的走上升趋势,在日内基础上展开再修正行情。目前从现货黄金走势看,金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持续走高。

  

 

  黄金今日开盘策略:

  

  策略一:建议比较大胆的投资者在不破1435的情况下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425-1422附近;

  

  策略二:建议在1420-1422附近进场多单,止损5美金,目标看1430-1435美金附近;

  

  本文作者:言复易(V/lof114)

  

  作者赠言:投资道路深似海,黄金闹市易言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