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6.26早间黄金走势解析,黄金暴跌后还能涨上去吗?

[2019-06-26 08:18: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6.26早间黄金走势解析,黄金暴跌后还能涨上去吗?

 

  势轻漂漂、逆势乱糟糟,跟上单单赚,错过把把亏,多少英雄在沉浮的路上,多少枭雄扛单牺牲,这就是市场,一个最讲规矩,最不懂人情的地方。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你刚好需要,我正好专业,仅此而已!术业有专攻,我伸手了,你呢?与君共勉。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416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426,支撑位1412,早盘1412以上做多,昨天提示1418做多,1422做多,计划冲高回落1414,,大获全胜,早盘平开低走回调1412以上逢低做多上去,先看横盘整理,回破1426,看涨1442,再来一个短空,如果1426上不去,走低位横盘,那么今天有可能会下破1424,再去测试一下1401,1401再做多,日线级别今天看空,要谨防回落,昨天1414多单继续持有,早盘估计不给你们做多的机会。1412以上坚定看涨,回破1412就要转换思路

 

 

  【黄金策略】

 

  1414附近做多,风控1408,目标1419-1442

  

  解稻方法:

 

  1、长线解τ。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4、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人士。

 

 

  致投资者:

 

  交易,本身就是预期,而不是事实,我们不是规划行情运行者,而是判断者。我们服务依旧不断,每天没有频繁的策略,没有过多的吹嘘,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向前,

 

  如果你操作的不理想,频繁亏损,可以加入本人指导团队跟单学习。我从来不吹嘘能给你带来多少利润,只想本着互惠互利为你赚钱的心,为你准备每一个良心单子。

 

  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