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6.26炒黄金如何避免亏损?投资者该如何拥有一双慧眼!

[2019-06-26 08:21:11]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6.26炒黄金如何避免亏损?投资者该如何拥有一双慧眼!

   叶莳依:6.26炒黄金如何避免亏损?投资者该如何拥有一双慧眼!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炒黄金"这个词语估计已经家喻户晓了,随着各种各样的黄金产品出现在市场,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对"炒黄金"跃跃欲试。

 

  同时不禁又产生了这样地疑问:要不要买?买什么?如何买?那么今天叶莳依以现货黄金为例,说说我们应该如何炒黄金。

 

  初入黄金投资市场的投资者一般对市场了解都只是限于表面,只是认为它是个投资赚钱的市场,一进来就想抓住机会大赚一笔,于是迫不及待地进行交易,怕机会会从手边溜走。

 

  其实,投资市场,机会每天都有,但是往往能抓住机会的人却不多。为什么呢?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交易前的准备比交易本身更加重要。黄金如何避免亏损也是一个的问题。

 

 

  黄金报价1434,中午4点,来回波动的幅度34美金了,早上从1422涨到1438,16美金,又从1438跌到了1420,18美金,来回波动比较快,基本就是一根线直上直下的,上周四,周五,本周二都是这样的行情,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是没有经历过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司空见惯了,那么我下面想说一下的是,对于过去一些亏损比较严重的朋友该怎么去做这样的行情:

 

  你如果想要赚钱或者是说回本,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这种单边行情之或者是大单边开启的初级阶段,我说过一个问题,黄金虽然牛市暂时还未确立能够到来,但是现在多头已经开启了他的整个上涨趋势,哪怕短线见顶了,或者说波段见顶,他要震荡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也不会改变他现在原有的趋势,因为他的成交量已经打开了,本质上有很多因素在推动着多头,回落是必然的,但是后市上涨也是必然的,我很少说这种话,但是我希望在这种情况下,每个投资者应该认清自己自身的情况,你说你想在回本,你说你想赚钱,但是你从来都不敢踏出那一步,你又谈何来赚钱呢?

 

 

 

 

 

  那么在这种行情下,我们该怎么做呢,坚守你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不要总想着多空都能把握,即便是行情涨的好好的,突然就一根阴线砸了下来,我希望你不要慌,耐心的等,等行情稳定下来再进行操作,你如果看好多头,带着你自己的仓位和止损去做多,如果你觉得行情还能下跌,请你用最小的仓位,最小的止损去做这个行情,哪怕你重仓去操作,我也希望你带好应有的止损,不管是多单还是空单,因为行情如果一旦见顶,你必然舍不得止损,如果一旦继续上涨,你同样也会舍不得止损,这就是市场。

 

  

  如今在这个市场上,投资者日益壮大,而“业务员”也是在日益增加,打着分析师的旗号,却做着不是分析师该做的事情,所以在这个市场上,我们要自己练就一双慧眼,学会区分市场上的好坏,市场上很多朋友能赚钱,也有很多朋友在亏钱,在此不管你是初入市场的新手,还是接触市场已久的老手,都可以与我一起讨论未来行情的走势与你在这个市场所遇到的问题,如果你还在市场上孤军奋战,请及时的联系莳依,莳依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善用你的资本,回报将难以想象。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锦上添花容易,雪中送炭太难,你的亏损我来帮你挽回!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频繁操作,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坎坷,为何亏损总是格外的容易,盈利却是那么难?近期行情比较活跃,莳依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具备以下条件莳依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咨询叶莳依。

 

  1、炒黄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35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5000美金;关注工纵好“叶莳依”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