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2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高位回调易跟风金价或将持续下跌

[2019-06-26 08:40: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昨日美联储官员竟相开始讲话,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略偏“鸽派明显”

  昨日美联储官员竟相开始讲话,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略偏“鸽派明显”,其称“7月降息50个基点的话可能有些太过了,当前的情况不需要降息50个基点”。但他同时强调,6月维持利率不变使得7月降息的可能性相当大。从降息时间和幅度给予解释但是对于大幅降息依然持有谨慎态度,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6月25日)在讲话中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与观望立场,但同时也重申了经济前景风险上升,降息的理由增多。

 

 

  据报道,在讲话中他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并表示,短期内不要过度反应是很重要的。目前,白宫不断施压要求美联储降息“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的影响,这种压力通常被称为我们的‘独立性’,”鲍威尔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说道,“国会之所以选择这样孤立美联储,是因为它看到了政策转向短期政治利益时经常出现的损害。世界上主要民主国家的央行也有类似的独立性。更多表明美联储降息根据基本面的反应,更多是货币政策轻微宽松调整,同时强调独立性不会受到干预大幅降息,显然与市场预期相悖,所以美元借助消息以及技术面企稳反弹。

 

 

  黄金昨日早盘继续上涨,破位新高至1439美元一线,但随着美联储方面消息的影响,黄金快速至高位回落。虽然在1420一线获得企稳之后,黄金再度反弹到1430附近震荡。但由于美联储方面消息的持续发酵,美元指数走高,加上多单的获利了结,黄金在美盘时段继续回落,抹平日内涨幅,创下1412一线的低点。尾盘再次拉起,最终收盘于1423附近,日线收一根上引线稍长的阳线。

 

 

  从基本面来看,美国对伊朗的新制裁,增加了全球的不确定性;全球央行执行的宽松政策,鸽派立场明显;以及不断增加的多头仓位都对黄金形成支撑,后市仍有着上涨的可能。但是随着美联储方面的消息刺激,美元指数偏好回升,从而打压黄金回落。

 

 

  从4小时线来看,随着凌晨鲍维尔讲话,黄金出现了整整27美金的回落,按理说应该有利空头继续发展,但由于价格始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于1411形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又维持多头排列,因此属于多头占据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sto双线已经呈现死叉形态,并且跌出超买区,而且RSI指标也出现了向下拐头迹象,所以,即使多头占据优势,4小时级别整体也不宜过分看涨。

 

 

  今日早间看回落反弹,再次冲击1438附近。若黄金大跌跌破昨日支撑1411到1400,则会出现行情反转走势,但目前依然处于多头信号。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