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6.26黄金冲高回落昙花一现,黄金暴涨暴跌,今日能否迎来反转?

[2019-06-26 09:37: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6.26黄金冲高回落昙花一现,黄金暴涨暴跌,今日能否迎来反转?

 

  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过山车式的行情可谓是几年难遇一次,只要上顺势操作不追涨杀跌,合理的带好止盈止损相信获利的朋友也不在少数。那么如何做到顺势,短信配合波段多空来回收割,中长线持有利润最大化呢?

 

 

  黄金释放牛市关键信号,本周涨势如何?

 

  自本世纪初以来,债务水平大幅增长。美国政府债务(联邦债务)占GDP的比重已经从2000年的55%升至如今的105%。市场将很快出现大幅波动,以对不可持续的债务水平做出反应。

 

  如果债务水平变得过高,某个时候信用评级就会受到影响,因为银行将会要求更高的利率,而且/或者拒绝提供任何信贷。无论个人还是国家,都是如此。同时经济衰退和债券利率上升即将到来,这些都是黄金和白银上涨的助推器。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已录六连阳,黄金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上轨上方,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加上地缘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各周期指标也维持多头排列。不过,鉴于目前进价与各均线呈现背离,加之sto双线粘合运行超买区,随时有望形成死叉,RSI指标虽运行70轴上方,却并没有表现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还需做好金价随时于高位大力度回落的准备。

  四小时方面,随着昨日早盘受避险情绪刺激,今早盘金价又一次跳涨,刷新1438年高后,凌晨鲍维尔讲话,黄金出现了整整27美金的回落,按理说应该有利空头继续发展,但由于价格始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于1411形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又维持多头排列,因此属于多头占据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sto双线已经呈现死叉形态,并且跌出超买区,这意味着空头力量正在逐渐壮大,而且RSI指标也出现了向下拐头迹象,所以,即使多头占据优势,4小时级别整体也不宜过分看涨。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进行,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436-1438一线,之下看1420和1411的回落。对于支撑,短线先留意1420,此处若能坚守,黄金还有望再冲新高,反之,将大概率延伸下探1411关口,而1411关口可视为多头的最强防守,也是多空的分水岭,任何回落1411上方都是买入机会,下破则意味趋势可能发生转变。

 

  黄金策略:1413-1411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438破位看新高。

 

 

  做黄金老是亏损究竟有什么原因?可以从下面几点看出:

 

  1、很多现货黄金投资者在下单前看错了行情方向。投资者在进场后,才发现行情却背道而驰,直接反方向行走。结果导致亏损。

 

  2、下单的止损点位不好,行情在入场后且飞快的到达止损的点位,但随后迅速反向行走,所以止损点位要选择好。

 

  3、做单建仓的时候点位不是很好,建仓时属于逆市行情,或是虽顺势但入在了短期冲得过急的时候,行情的反扑空间很大,止损被迫放得很大。

 

  4、止盈的目标放的很大,也会导致亏损的,本来是赚钱的行情,却因为行情迟迟没有到止盈的点位,而下去了,却亏损了;

 

  5、做现货黄金下单时重仓操作也是导致投资者亏损的重要原因。很多投资者也是因为这个才导致亏损较大。

 

 

  金奕打造你的黄金梦

 

  如果你之前跟了很多老师操作都亏损比较大的话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第一是老师的问题,一个专业的老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你的老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其次就是投资者和老师的配合问题,成熟的投资=专业的技术指导+100%的配合能力+良好的心态。不总结,永远不知道问题所在,金奕愿意做你的投资守护者,让你找回当年那份期待和喜悦!

 

  文章作者: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