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6.27原油黄金操作策略,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策略

[2019-06-27 08:31:47]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在线解套,黄金操作建议,现货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
  周三(6月26日)纽约时段盘中,金价持稳于1400关口上方。由于隔夜美联储官员表明可能不会大幅度降息,这施压金价从6年高点回落,日内价格跌幅超过1%。不过日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抨击鲍威尔,且美国数据表现差于预期限制了金价回落。接下来,市场焦点将转向周五在日本召开的G20峰会。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已录五连阳,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上轨上方,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也维持多头排列,再配合地缘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今日日线还将大概率十字阴。不过,鉴于当前价与各均线呈现背离,加之sto双线粘合运行超买区,随时有望形成死叉,RSI指标虽运行70轴上方,却并没有表现出强劲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还需做好金价随时于高位大力度回落的准备。
  
  黄金从4小时方面来看,受避险情绪刺激,昨天早盘金价又一次跳涨,刷新1438新高后,出现一波18美金的回落,按理说应该有利空头继续发展,但由于价格始终运行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当前1415形成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运行,其它各周期指标又维持多头排列,因此属于多头占据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sto双线已经呈现死叉形态,并且跌出超买区,这意味着空头力量正在逐渐壮大,而且RSI指标也出现了向下拐头迹象,所以,即使多头占据优势,4小时级别整体也不宜过分看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416-14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98-140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李文点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ldw6659)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416-141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4-1406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400-14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6-1408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周四原油延续近期升势继续走高,隔夜最终在60关口位置遇阻转回落调整,当前持于59关口附近徘徊;周三油价大涨,因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全面利多令原油多头信心大受鼓舞,同时美元维持弱势依然位油价提供支撑。目前油市基本面仍然是利好因素占优,不过技术面上油价需要突破60关键水平位后才能进一步上涨;而短线油价在60位置遇阻,短期还有调整需求。
  
  原油从技术面上看,日K线持稳短周期5日均线58.3-58.4附近,油价整体持于近期高位,趋势偏多头;油价冲高后短线有回落调整需求,当前K线已经下穿4小时短周期5日均线,进一步回撤目标关注10日均线58.6甚至是布林带中轨58.1附近;原油整体趋势仍处于震荡上行走势中,因此短线回落更多还是多单进场的机会,日内原油操作继续回撤多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李文点金WeiXin号(ldw6659)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9.8-60.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8.0-58.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李文点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李文点金     V訫(ldw⑥⑥⑤⑨)   公众号(李文点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