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6.27黄金走势,黄金多空分歧进行,早盘继续反弹!

[2019-06-27 09:42: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6.27黄金走势,黄金多空分歧进行,早盘继续反弹!

 

  前言:从来行情都是根据市场来的,因此受消息面的影响较大,在做单的时候多参考消息基本面的发展对于我们投资者做单来讲是有很大的好处的,技术面只是辅助做单,更多的还是要看实际市场力的影响,做单有三点需要注意,一是进场的趋势方向是否符合大趋势;二是仓位是否合理控制在可控制的风险范围之内;三是止损止盈是否设置到位。

 

  投资如狩猎,要想成功狩猎,必须知己知彼,如果不想自己成为待宰的羔羊,你必须要有狼性,学会坚持和忍耐,并且该出手时就要果断出击获取属于自己的猎物。

 

 

  黄金消息面:

 

  周三A股受到券商板块的拖累,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后便开始反弹,此后全天震荡。黄金则在连涨多天后迎来回调,这也带动了黄金股的集体下挫。收盘后,受到外围消息的影响,A50期指直线拉升,涨近1%,随后外围股市也集体迎来上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又一次强调了美联储的独立性,并表示不会屈服于白宫的压力而降息,该讲话对黄金形成了压力。但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有权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并再次抨击美联储的利率政策。黄金此后迎来下挫,并结束了此前的日线4连阳。但分析师表示,鉴于特朗普的强硬态度,以及随后的G20峰会、美联储货币政策以及中东地缘冲突,都可能会继续支撑金价。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拖累了英国短期的经济表现。近几个月市场对无协议脱欧的预期有了明显的升温。但英国央行的前瞻中却并不包括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卡尼称,如果英国走向无协议脱欧,利率上的回应将不会是自动的,如果政府的脱欧政策改变,央行会调整预期,如果脱欧协议取得进展,英国央行当前的前瞻将是适当的,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打压了市场对利率的预期。

 

  黄金分析

 

  黄金昨日受到美联储消息的影响,黄金开启回调震荡模式!1404区域是黄金分割重要支持位置,昨日连续三次测试不破,支撑有效,早盘继续依托次此支撑位置看涨反弹!上方目标首先是斐波那契1317压力,随后便是上方盘整小中枢下方1423压力位置!

 

  黄金当前进入慢节奏行情,下方支撑1400-1404,此位置已经成为当前最重要的阻力!上方1416压力明显,昨日反弹一直没有突破!从走势上来看,1400位置并不是本次回调的终点,反弹过后,黄金还将继续下跌,最有可能到达1390一线!此位置既是黄金分割0.5位置,也是4小时布林下轨支撑位置!

 

  今日建议先多后空,早盘依托1400-1404支撑位置干多,上涨至1317位置后可以反手空!区间震荡,高抛低吸,反复操作!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早盘思路

 

  黄金1404多,保护1399,目标1410-1417;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金奕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合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丁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金奕,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文章作者: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6.2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