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美国拟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再征关税,附黄金走势分析

[2019-07-02 10:48:56] 来源:http://www.dyhjw.com/ 编辑:叶金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美国拟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再征关税,附黄金走势分析

叶金言:美国拟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再征关税,附黄金走势分析

 

 

       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过去的一年,你可能经历过各种灾难,可能是一单爆仓,也许是一单被.套巨亏,或者是一天内来回被损的惨不忍睹。做投资最主要的就是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有计划,有目标 才能有所收获。

 

  美国拟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再征关税

  

  当地时间周一(7月1日)美国方面有消息称,美国拟对欧盟4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回升。

  

  据悉,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议针对欧盟的飞机补贴问题征收更多产品关税。美国提议新征关税的商品范围内包含乳制品和一些金属。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曾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美国将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

  

  特朗普当时在推特上写道:“世界贸易组织认为,欧盟给空客的补贴对美国产生了负面影响。现在,美国将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多年来,欧盟一直在贸易中占美国的便宜。这种情况马上就要停止了!”

  

  作为回应,欧洲表示已准备好自己的价值120亿美元的报复性关税清单。

  

  对欧洲而言,雪上加霜的是,美国扬言对欧盟动用“关税武器”之际正值其经济陷于低迷状态之时。

  

     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早间黄金自1409一线直接跳水,欧盘继续下行,价格最低至1381一线,随后在此处支撑反弹,目前价格最高回到1393一线。继续关注破位情况,操作上日内高空为主,短线区间进行,记住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409一线,是今日高点处,也是黄金分割线0.618处,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377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1404-1402短线空,到1409上方出,看1397-1395,破位看1390.

  

  2.下方首次触及1382-1384短线多,到1377下方出,看1389-1391,破位看1396.

 

     切勿频繁交易

 

      如果你短时间内集中交易,而亏损连连,为什么不停下脚步,暂缓节奏?这样你就可以紧跟市场,更好地监控你的做单质量了。而且,详细做好交易日记。如果你能做好交易日记,你就可以溯本推源,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及时做好调整。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