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7.3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2019-07-03 11:10:39]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黄金投资 黄金在线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策略
  广大读者们上午好:
  
  交易之道在于变,变则通,通则达,达则成;交易之根本在于稳,稳中求进,进而不发,发而不乱,方能锁盈拒亏!老师不是神,单单准、做空就跌、做多就涨的操作不现实,投资无时无刻都面临着一定的风险,老师要做的就是根据学员的具体仓位情况时刻控制风险,最大化降低风险从而来巩固我们的利润!
  
  黄金资讯解析:
  
  周二(7月2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自稍早触及的日高迅速回落,现交投于平盘下方,欧元和英镑则受相关消息的刺激涨跌不一。在美元维持低迷之际,现货黄金短线迅速拉升,一举站上1400美元/盎司关口。而大宗商品市场的另一端,尽管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就延长减产协议9个月达成了协议,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令油市承压,美油短线大跌4%。
  
  周二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周一中美贸易谈判的最新进展带动的乐观情绪有所消退,市场认为短期内难以达成最后协议。甚至有投机者认为在2020美国总统大选之前也很难达成协议。而且,周一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也不够强劲,再加上特朗普总统威胁对欧盟增税,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回归。本周晚些时候市场将迎来6月美国非农数据,这对美联储降息预期将是一个巨大的影响
  
  随着7月底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临近,即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言论至关重要。在我们看来,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和地缘政治风险扩大的可能性,可能会刺激金融投资者进一步涌入黄金。贸易争端可能是影响黄金的一个积极因素,因为协议尚未达成股市处于消极区域,这对黄金来说是另一件积极的事情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因中美重启经贸磋商的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黄金惨遭抛售,周初金价跳空低开,盘中最低触及1381.7美元附近,金价在周初失守千四关键水平位后,行情反弹修正继续在1400关口位置承压,整体行情维持在1380-1400之前震荡盘整,当前金价交投于1390附近徘徊,因制造业数据依旧疲软,本周黄金市场重点关注非农数据,这将为美联储降息提供进一步的线索。
  
  黄金技术面来看,周初金价开盘即跌逾1380关口附近开始回升,后续围绕区间震荡盘整,短期金价有继续止跌回升的迹象,而上方进一步的阻力还是1400关键区域,只有攻破此位置,后市才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即将开口,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运行,均线向上相交形金叉,KDJ呈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向上延伸,接下来我们主要关注1400关键阻力为的突破情况,加上周初的缺口还没有回补,小时图有短线走W底的迹象,整体而言,黄金后市趋势倾向于反弹上涨,日内看缺口的一个回补情况,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40-14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20-141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一:反弹至1440-1445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430-1425附近。破位看1420一线
  
  建议二:回调至1420-1422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30-1435附近,破位看1442一线;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文点金薇:(ldw⑥⑥⑤⑨),公众号:李文点金——(lwdj6659)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李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 想 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仓位上单子着急的朋友可以关注李文点金。
  
  文/李文点金(ldw665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