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7.4黄金非农将助力美联储大鸽派进驻?后市黄金走势分析详解

[2019-07-03 23:24: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7.4黄金非农将助力美联储大鸽派进驻?!后市黄金走势分析详解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黄金走势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7689781487248061r53567_副本_副本.png

 

  黄金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三20:15,投资者将迎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今晚黄金走势

 

  市场当前预期6月ADP就业人数新增14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仅增加2.7万,上一次比这还差的数据还要追溯至2010年,当时整个就业市场还处于衰减状态。

 

  分析师表示,假如今晚ADP数据再度“爆冷”,可能会令美元承压,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

 

  除此之外,还有个数据也值得市场关注美国的ISM非制造业指数。该数据反应美国超过90%体量的服务业领域的情况,在劳动力市场下降,制造业数据低迷的背景下,美国的非制造业数据一直强劲,这样良好的势头能否延续呢?

 

  黄金走势解析

 

6369778881913846265619435.png

 

    从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来看,今晚黄金走势多空双方还将继续拉盘,但新高有难度,偏向调整震荡;晚间关注1425/6阻力,下方看调整运行,突破则将冲击一次1430-1433区域;支撑方面关注1411支撑,进一步1405-8区域,关注1411破位情况择机进多。

 

  做黄金投资你为何频繁亏损?

 

黄金亏损.jpg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黄金走势的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盈-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黄金走势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QQ图片20190627170916_副本.png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黄金走势,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萧郁婕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你若诚心跟随,我定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