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博虎论金:7.4黄金非农将助力美联储大鸽派进驻?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策略附解套

[2019-07-03 23:37: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7.4黄金非农将助力美联储大鸽派进驻?走势分析,黄金原油策略附解套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黄金走势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黄金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三20:15,投资者将迎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今晚黄金走势。

  

  市场当前预期6月ADP就业人数新增14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仅增加2.7万,上一次比这还差的数据还要追溯至2010年,当时整个就业市场还处于衰减状态。

  

  分析师表示,假如今晚ADP数据再度“爆冷”,可能会令美元承压,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

  

  除此之外,还有个数据也值得市场关注美国的ISM非制造业指数。该数据反应美国超过90%体量的服务业领域的情况,在劳动力市场下降,制造业数据低迷的背景下,美国的非制造业数据一直强劲,这样良好的势头能否延续呢?

  

  黄金走势解析

  

  从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来看,今晚黄金走势多空双方还将继续拉盘,但新高有难度,偏向调整震荡;晚间关注1425/6阻力,下方看调整运行,突破则将冲击一次1430-1433区域;支撑方面关注1411支撑,进一步1405-8区域,关注1411破位情况择机进多。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因为经济放缓的担忧重新浮出水面,对原油需求的放缓担忧加剧,隔日大跌;自59.3美元一线跌至56.0,跌幅达3.3美元。虽欧佩克减产延长余温犹在,但实际上是预期提过过多透支,利多最终兑现成利空。虽然减产协议得以延长,但对于油价的支撑似乎并未起到大的作用,相反经过隔日的大跌后,技术面上原油已经跌破57.70关键位置支撑,此位置一旦跌破的话技术面上原油可能会打开二次下跌空间,下方先看56.00、55.50支撑,晚间重点关注EIA库存数据。晚间下方55不跌破原油博虎论金个人还是认为油价看涨情绪比较大,另外,从早点公布的API数据来看,原油库存减少超预期,但汽油减少不及预期,短期顶部形态的构建趋于完成,不过今天是EIA的大数据行情,是雪上加霜还是冲击型反弹,都要看晚上的数据表现。晚间原油操作在数据之前还是以55支撑去做多单为主,上方压制关注57.5-58.0美元。行情瞬息万变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博虎论金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文/博虎论金(KD1394)欢迎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