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黄金走势分析,美联储鲍威尔的警告即经济突然放缓

[2019-07-04 10:13:45] 来源:黄金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舒亦梵:黄金走势分析,美联储鲍威尔的警告即经济突然放缓

 

 

大家好我是舒亦梵!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我每日及时给到你的现价单你关注了多少呢,还是在迷茫的路上呢?每天的多空是否很让你头疼,纠结再纠结,犹豫再犹豫,一单损完害怕下一单。投资市场给到的是你准备好进场的机会,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再三犹豫,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以长时间留意舒亦梵的文章,一天你可能看不出什么,久而久之你肯定能得到你自己想要的

 

【基本面】

 

周三公布“小非农”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仅录得增加10.2万人,不及预期的增加14万人。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指出,就业增速开始出现放缓迹象。

 

近两个月ADP就业数据似乎印证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警告即经济突然放缓,这使得美联储降息”近在眼前”。

 

此外,商品生产行业表现疲软,这与地区制造业调查数据的放缓形成有趣的联系。美债收益率下跌,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4778%,刷新2016年10月以来新低;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955%,逼近2016年11月以来低点。

 

美国短期经济预期恶化,避险情绪或继续支撑金价。渣打全球研究报告将今年四季度均价由1325美元/盎司上调至1450美元/盎司。该行提到,资金涌向安全和高质量资产的背景下,战略投资者和ETP投资者重回黄金市场,但散客投资需求反应相对滞后,或成为推动金价进一步上行的主要驱动因素。随着多国央行放松货币政策的信号一夜之间加强——IMF主席拉加德被提名为欧洲央行行长候选人,美国ADP就业人

 

欧盟决定避免对意大利因不断飙升的债务和赤字而采取纪律行动,利好消息刺激意债收益率大跌,三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创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16年10月来最低。

 

金融博客零对冲称,欧盟委员会的决定标志着双方在围绕意大利巨额债务进行了数月的角力之后,局势出现了显著缓和。不过意大利关于2019年预算赤字占GDP比重将为2.04%的承诺或无法达成,但那也将已是明年的事,届时闹剧或会重演。受美国独立日假期影响,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交易将提前收市。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12.19位置,最高上涨至1437.59位置,收盘于1318.65位置。回顾近期黄金价格走势,价格在6月19日开始拉升,一路飙升900点左右,随后价格回撤修正上涨趋势线下边缘1380位置附近,周二价格大幅拉升,但是周三价格冲高回落,价格进行回调修正,目前看黄金修正还未结束,总体上黄金仍需布局多头,日内我们待价格回撤至1406-07区间布局多,看黄金继续延续多头运行。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黄金操作建议 1406-07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4171425-35

 

黄金投资者具备的投资心态

 

1、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利把握在自己手中。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2、保持镇定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鼎鑫提醒大家这时候投资者更要镇定,分析市场,找到时机,做好交易操作的准备。

 

舒亦梵寄语: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先跟对人,再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跟什么样黄金分析师,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关注舒亦梵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每日更新投资技巧,黄金分析,新资讯。

 

作者:舒亦梵

 

扣扣:3375430473WX:syf675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