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良析金:今日黄金价格走势,非农在即现货黄金行情分析附解套

[2019-07-04 15:56:34] 来源:原创 编辑:文良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7月4日)探高回落收低,亚盘惯性冲高至1438高点承压,上探不破前高1439.最终欧美盘震荡回落,最低至1411.80美元|盎司,回落空间比上涨空间较大。短线由强转为震荡,上探不延续,回落过深就是震荡。昨日亚盘看高点1438.没突破就要及时调整思路,再次回撤过深的话,就不能再操作多单。而昨日选择观望等待也是考虑到回撤空间大,日线谨慎收出探高上影线。
  
  日图终究还是收成十字线,与此前1439形成双高承压,且都带有上影线。从日线的收盘结构来看,短线不收复1439.暂时还是一个高位震荡行情,且本周消息面比较多。今日美国独立日,美盘提前休市。会窄幅整理过渡。明天非农数据登场,在整理之后,技术面与消息面集中发力走出方向。日图在反复确认高点当中。在未突破1439高点前,多头不宜过分看高。
  
  短线图:4小时探高连阴回撤,有一定的空间回落,且尾盘收在低位,使得亚欧盘强弱不定。布林道上轨压制开始收口。今日上方仍关注1438的压制。下方关注1411低点支撑强度。如果强势,今天应该启稳在1411上方继续上扬,反之跌破1411低点的话,小周期延续昨日的回落,就会改变结构,日线构成十字线接收阴K线。短线会走回落。不过考虑到今日美国市场休市。空间上可能相对会收敛。加上非农数据前的谨慎,部分投资者选择观望等待数据。市场缩量,空间受限。短线也进入重新选择方向阶段。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
  
  上方关注阻力:1422.54;1428.56;1434.55;
  
  下方关注支撑:1415.15;1412.13;1407.06;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10不破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20-1422
  
  2、反弹1422不破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410-1412
  
  关于解套:因为文良析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文良析金或者百度文良析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良析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良寄语:交易之路漫漫,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良析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文良析金分析团队
  
  文/文良析金(ywz5580 ;龚肿浩:文良析金  )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