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非农大行情数据即将揭晓!周五黄金该如何操作布局?

[2019-07-05 09:37: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非农大行情数据即将揭晓!周五黄金该如何操作布局?

 

盲目摸顶和抄底使投资者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市场是客观的,它有着一般投资者无法预测的客观走势。我们要做的是跟踪趋势而不是预测趋势,把握目前市场发生的,积极思考在目前的市场中怎么去顺势而为,而不是一门心思的去猜顶猜底。把交易当做长期的事业做,路遥知马力。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消息面:

 

7月4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由于周三的民间就业数据弱于预期,引发了对周五就业数据可能同样疲软的担忧。金价回落,分析师称,投资者做多黄金的程度已经非常高了,但金价仍未触及新高;消息流不足以带动后续买盘,真的需要非常正面的消息才能推高价格。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分析看,黄金多头仍具有技术优势,金价仍处于4周的上升趋势中,多头重返1400美元大关后涨势得到确立,当前第一阻力位在1422区域附近,其次是1426关口,只有突破前面的阻力之后黄金才能再次上涨去测试1440大关。目前下方的支撑位在1410关口。4小时图分析看,金价家lxj469自昨日二次冲击前方高点承压后高位回落,目前已经重新回到1420一线下方位置。金价短期均线MA5与MA10形成死叉,金价现在在其双均线下方震荡徘徊,目前MA5和MA10双均线拐头向下起到一定的压制作用。MACD双线金叉向上但有拐头向下粘合的趋势,指标动能柱持续在0轴上方,但动能柱在逐步的缩小,指标显示金价需要蓄势整理。

 

综合来看鲁析金认为,昨日金价探高收底,并且在1410美元/盎司一线有所反弹,但往上能够扩展的空间不大,考虑到今日非农数据,因为小非农利多黄金,今日交易上维持低多策略,但是个人不看好继续上破新高1440的可能,上方压力位1428-1440,支撑位1410-1405,进一步下破1410将削弱看涨情绪。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回撤1410-1412附近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422-1428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436-1439区域附近

 

2、首次触及1435空一次,目标看1425-1422,破位下看,止损4美金

 

黄金交易盈利机会一般有如下几个:

 

1、突破盘整区:

 

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金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

 

2、高收/低收的平衡市:

 

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方向建仓不失为一着好棋。

 

3、强趋势交易日:

 

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金价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仅冒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

 

4、突破失败陷阱:

 

当金价冲击阻力位(或支持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缘于市场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

 

5、空跳缺口:

 

开市阶段由于长线力量猛烈入市,形成空跳缺口。它的特性是起到支持或阻力的作用。沿跳空方向建仓也有很高的获胜率。不过,由于缺口的種类有普通型、突破型、中继型、衰竭型等等好几種,最好还是结合整体环境区分清楚之后才行动。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我是鲁析金。

 

责任编辑:公众号/鲁析金(官微:lxj46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