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钱融鑫7.5非农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数钱策略尽在融鑫指导

[2019-07-05 10:48:52]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一非农数据预计将会有低于预期值

  这种情况的可能性较大。如果此次非农数据依旧不佳,则有可能导致美联储几乎确认降息。那么美元指数可能会因此走出一段下跌的趋势,非美货币对大幅度反弹,国际黄金价格上涨。

  二非农数据基本符合预期

  非农数据基本符合预期,没有对于年内降息概率产生实质性影响。美元指数短期内震荡,对于整体走势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那么需要关注之后的美国相关数据情况,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三非农数据大幅度超过预期

  非农数据如果出现大幅度超过预期的情况,将会引发美联储对于降息策略的讨论。如果相关美国数据维持在一个较好的水平,直接会引发降息概率下降,则美元指数会大幅度上行。当然,此情况概率最小。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多头仍具有技术优势,金价仍处于4周的上升趋势中,多头重返1400美元大关后涨势得到确立,当前第一阻力位在1421-14221区域附近,其次是1430关口,只有突破前面的阻力之后黄金才能再次上涨去测试1440大关。黄金走势分析目前下方的支撑位在1410关口。

  4小时图黄金走势分析看,金价自昨日二次冲击前方高点承压后高位回落,目前已经重新回到1420一线下方位置。金价短期均线MA5与MA10形成死叉,金价现在在其双均线下方震荡徘徊,目前MA5和MA10双均线拐头向下起到一定的压制作用。MACD双线金叉向上但有拐头向下粘合的趋势,指标动能柱持续在0轴上方,但动能柱在逐步的缩小,指标显示金价需要蓄势整理。黄金走势分析1小时线上,金价在布林下轨与中轨之间运行,三轨趋于走平,而且MA10与MA5均线处于粘合中指标方向不明,目前区间暂定1410-1420震荡。关注工纵好融鑫金师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操作策略:今日操作上建议短线上方关注1426-1428区域阻力,下方关注1410-1407区域支撑。

  【融鑫寄语】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钱融鑫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钱融鑫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