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7.5晚间黄金非农如何布局??​非农数据对黄金行情有何影响?

[2019-07-05 14:41: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7.5晚间黄金非农如何布局??​非农数据对黄金行情有何影响?

 

  

  做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不知道不可能做到,知道也有人没有做到,只有知道做到才是金融交易走向成功之道,梓梵与大家共勉!

 

2ad94bd9a6954aa09861b1f2bbebe061.jpg

 

  【关于本次黄金非农我们如何去布局呢?】

  第一波:非农前行情;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和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和初请失业金数据双双利空,市场将普遍预期非农数据表现出色,则会打压金银。投资朋友可在这两个数据公布之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到周五晚间6点左右;

 

  第二波:非农行情;错过了第一笔行情?没关系,第二波非农行情才是当日的重中之重。由于数据转瞬间反映到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获利最快最大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梓梵老师提示非农数据出炉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操作,此类操作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同样由于行情宽幅震荡,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且对交易平台的敏感度要求较高,对投资者研判能力操作力要求也较高。

 

 

  第三波:非农后行情;第三波行情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非农有望出现单边行情,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谨慎对待。

 

  【黄金关键价格1400点,破于不破等待晚间非农】

 

  昨日美盘提前休市,没有太大需要分析的,白盘大概率维持1410-1420的区间震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1410破位的话,那就需要关注1406-07一线了,暂时对于1438这个位置的双顶,考虑到晚间的非农数据,暂时不会给出明确的看法,因为如果一旦给出来,不管是对于手中有低位空单的还是有高位多单都会造成一定影响,这个双顶目前来说存在很大的概率是成立的,但是也存在着变数,那就是晚间的非农,对于晚间的非农,梓梵说说自己的看法,鉴于周三的小非农数据来看,市场预期值是利空,但是实际公布值是利多,大非农来看,市场预期利空,但是同样也存在变数,对于晚间的非农来说,就有如下两种波段布局,重点关注1400的位置:

 

fe2cff16c5ce48d3b8591b471e8d1109.gif

 

  第一种:价格未能跌破1400的前提下,非农数据利多,后市看涨至新高,再考虑反手布局波段空单。

 

  第二种:非农数据利空,并且价格跌破1400关口,先看空至1380一线,等待回调到位,再考虑反手布局中线多单!

 

  至于白盘短线的话,建议关注区间1410-1422,上方强阻1422-1426,下方支撑1405,止损放在区间外即可!

 

  【国际金价为何会迎来大涨,几点原因无惧大非农?】

 

  1,梓梵认为,推动上波黄金价格大涨的直接原因,就是美联储第二季度FOMC议息会议做出的决议。20日凌晨,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目标利率2.25%-2.50%不变。与此同时,美联储从声明中删去了“耐心”一词,此举被认为向市场发出了更加温和的利率政策信号,导致金价飙升。

 

  今年以来,全球央行纷纷吹响宽松的号角,2月印度打响了降息第一枪,5月以来,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马来西亚、菲律宾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国家也都宣布了近年来的首次降息。在此背景下,市场早已经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增长。

 

69082191a6ef4350a302c64da117292c.png

 

  ,2,除了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增长之外,全球经济放缓的局面已经开始显现。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和三个月短期利率持续倒挂。而当前,欧洲、日本等重要经济体的制造业指数和进出口指数持续走弱。6月18日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如果通胀始终不达目标,欧央行将采取降息或者重启购债计划,进一步推升宽松预期。

 

  3,局部热点地区的稳定性正在受到严峻考验,这也让全球投资者和各国央行选择购买黄金避险。

 

  再来说说梓梵的实盘,一对一针对性的实时指导,提示到精确的进场点位以及盈利的出场点位,全方位盯盘保证到大家的利润最大化,给予梓梵信任的每个实盘,梓梵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你最完美的操作。包括到风控方面,分析师不是神,不可能保证每一单百分之百都对,但是梓梵在操作前给每位实盘的朋友做完整的风控计划,就算会有方向错误的时候也会把风控控制到最低。但如果你跟梓梵说其他的老师说他准确率能到100%,那梓梵也绝不会拦着你让你去找别的老师,毕竟在这个市场八年之久的梓梵,从来没有见过哪位真正有实力的老师能把准确率说到100%。所以梓梵就是宁可不挣也不要赔,这点对投资者是极其重要的,尤其在对市场没有把握的时刻更要铭记在心。不必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

 

  以上,我是导师赵梓梵,提供投资指导,行情建议,被套咨询以及技术支持。

 

  关注我的公众号梓梵论金,v:macd4345,关注后:

 

  回复投资:可以得到我独特的六条投资建议。

 

  回复操作:可以得到专业的消息面&&操作建议,附赠一次咨询;

 

  回复亏损:可以得到一次专业有效,且首次不收取费用的投资亏损被套止损回本方面的咨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