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现货黄金时常亏损被套,今日黄金解套惊现秘法曝光!

[2019-07-05 14:50:54] 来源:原创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现货黄金时常亏损被套,今日黄金解套惊现秘法曝光!

现货黄金投资市场充满未知,涨涨跌跌起起伏伏,没有只跌不涨的也没有只涨不跌的现货黄金市场,时而长阳拨起,时而乌云盖顶,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暴风雨,把握每一个波段,进好每个点位是每位现货黄金投资者所要思考的问题,让我们踏着每一个节拍节奏走入投资的之门,一时的盈亏不必太在意,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顺势而为才是关键。

 

timg (91).jpg

 

举个例子,若现货黄金投资者同时手持做多做空单,遭遇大跌黄金行情,此时投资者需先判断金价运行到第一支撑位是反弹行情还是破位继续下跌的行情。若判断为继续下跌的行情(出现MA空头排列、MACD顶背离等明显做空信号),则需要采取先解逆势单的方法,平掉所持多单,之后静待行情,待行情运行到第二支撑位的时候再把首次空单平掉。

若判断为反弹行情(出现KD底背离、现MA多头排列等明显做多信号),投资者可采用先解盈利单的方法,把所持空单先平仓,待行情向上涨至破位点时将多单平仓得以解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适合的点位或时间进行黄金解套操作,并不一定能够转亏为盈,但至少能够帮助投资者黄金解套降低损失。

 

blog_attach_15433358604581.jpg

下面珏晞就跟大家分享4种用的黄金解套策略:

1、判断黄金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黄金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世明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珏晞认为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6.15.2解套.jpg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黄金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珏晞认为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

技术分析三大前提:市场行为包含一切,价格以趋势方式演变,历史会重演,珏晞认为能够影响价格的任何因素,基础的、政治的、心理的或者任何其他方面的,实际上都反映在价格之中,珏晞觉得由此推论,我们必须研究价格的变化,我们交易的也正是价格的波动,趋势总是一波一波的,上升或者下降趋势的转变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需要一个过程确认,交易的失误也通常容易在转变的过程中出现,历史会重演,交易都是人为的,在不同的时间点人的心理活动往往是类似的,其结果自然便会重演。

 

缘分4.jpg

赠言: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闻老师指引你走得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